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首批面向大学生“八折房”入市 每平米6800元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按照要求,毕业5年内的大学毕业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武汉市户籍(不包括学校集体户口),在武汉市创业就业满1年,家庭在武汉市无自有住房,且3年内无住房交易记录的,可申请在“临空港青年城”以低于市场价20%的价格,按每平方米6800...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2-51469759_0.shtml

武汉首批面向大学生“八折房”入市 每平米6800元

和讯网
2018-05-22 09:37

按照要求,毕业5年内的大学毕业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武汉市户籍(不包括学校集体户口),在武汉市创业就业满1年,家庭在武汉市无自有住房,且3年内无住房交易记录的,可申请在“临空港青年城”以低于市场价20%的价格,按每平方米6800元购买1套大学毕业生安居房。

据了解,此次对外发售的楼盘位于武汉东西湖区革新大道胜河路与团结南路交会处,提供了三种户型,包括54平方米和57平方米的一室一厅户型,以及70平方米的两室一厅户型。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按照这一楼盘的销售计划,今年6月之前将先期开售392套,下半年将开售剩余的308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空港 大道 【责编】 高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