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5/22/ae161d8ff195a79805cb3e0d6c61d9e1.png
从规划看未来,乌江要等高对接江北新区就看这几点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近年来,由于互联网独角兽的盛行,很多人开始唱衰实体经济,而正在从制造逐步转向“智造”的中国制造业,却凭借自身的积淀与科技进步越发壮大。由此让人们看到融合了高精尖技术的大规模产业集群盘活全域经济发展的能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2-51470377_0.shtml

从规划看未来,乌江要等高对接江北新区就看这几点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05-22 21:28

近年来,由于互联网独角兽的盛行,很多人开始唱衰实体经济,而正在从制造逐步转向“智造”的中国制造业,却凭借自身的积淀与科技进步越发壮大。由此让人们看到融合了高精尖技术的大规模产业集群盘活全域经济发展的能力。而高科技产业集群的打造也正是乌江新区等高对接上江北新区的潜力所在。

 

打造三大产业集群,振兴区域未来

在江北乌江新区的规划中,明确提出在新区南部将以乌江工业园、精细化工基地为载体,打造“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三大工业产业集群,并加以现代物流产业予以配套。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重点发展汽车零配件总成生产、智能物流装备生产等产业,目前已有北京希玛AGV小车签约落户。

 

恰逢台积电项目与紫光半导体项目千亿级投资落位桥林的重大机遇,乌江新区专为电子信息产业规划的占地100亩、建筑总面积超过10万方的电子信息产业港项目已经启动。

产城融合,三位一体

在新区北部,规划以长江熙岸孔雀城、乌江特色小镇等为核心的打造城市板块将会充分发挥本地优势,满足人才诉求,通过以城引人,以人兴产,产城融合的渐进形式,逐步形成人、产、城三位一体的发展格局,以故乡文化诗画田园与精致城市三大要素构建魅力家园城市。

 

新城中心,火爆热销

长江熙岸孔雀城坐落新区乌江新城中心,在新区产业新城建设“三年大变样”的目标之下,随着产业规划逐渐被更多人知道,在各产业规划落地与企业集聚过程中,越来越多的就业人群集聚新区,置业市场火爆异常,长江熙岸孔雀城已成为南京都市圈内的置业新宠。

长江熙岸孔雀城

江北·桥林南·乌江·S105旁

4006-025-60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北京 城市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与正荣股权纠纷案一审判决:正荣需支付70%回购款及违约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