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潭过江通道双向六车道时速100km - 凤凰网房产南京
5月17日,《龙潭过江通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组织的技术评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3-51470552_0.shtml

龙潭过江通道双向六车道时速100km

龙虎网
2018-05-23 08:01

来源:金陵晚报

紫金山/金陵晚报讯(记者 季雨)备受关注的龙潭过江通道传来新消息!5月17日,《龙潭过江通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组织的技术评审。
龙潭过江通道是江苏省“七纵十横八联”高速公路网中仪征至禄口机场高速公路的过江通道,是宁镇扬同城化的重要交通设施。项目距离上游的南京长江四桥约14公里,距离下游的润扬大桥约30公里,建设标准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车速为100公里/小时。项目起于356省道仪征段,于滁河入江口东侧跨越长江主航道,在源港码头西侧登陆南京龙潭保税区后接338省道,线路全长约7.2公里。
该项目的建设,对密切南京、镇江、扬州及泰州、盐城区域交通联系,推进跨江融合发展,强化南京对扬子江城市群北部城镇的辐射带动,进一步提升南京市区域中心城市功能,打造扬子江龙头城市等具有重要作用。
紫金山记者了解到,龙潭过江通道项目4月13日至4月26日在江苏环保公众网进行了环评二次公示,并于2018年4月底编制完成《龙潭过江通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送审稿)》。而此次技术评审专家认为,报告书编制内容全面,评价因子和评价等级正确,工程分析清楚,提出的污染防治措施可行,评价结论可信,从环境保护角度,龙潭过江通道工程的建设是可行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潭 过江隧道 【责编】 李瑞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已明确!个体工商户海口购房与市民同等待遇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五一假期入境游预订量同比增长66%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成交“5字头”新盘消失!临龙岗两镇新房库存太大,超百万平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圳官宣住房“以旧换新”!首批13个新盘入列,快看换新流程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人口目标几近“落空”,这座城市再出招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