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融集聚区今夏全面开建 7年后南京“新高度”亮相鱼嘴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有未来“南京陆家嘴”之称的河西南鱼嘴片区正徐徐揭开面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3-51493565_0.shtml

金融集聚区今夏全面开建 7年后南京“新高度”亮相鱼嘴

南京晨报
2018-06-13 06:23

晨报讯(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倪敏)有未来“南京陆家嘴”之称的河西南鱼嘴片区正徐徐揭开面纱。继规划设计批前审批后,地块进入环评审批公示,这也意味着580米110层高楼所在的鱼嘴片区,将在今年盛夏全面开建。依照最新方案,到2025年9月项目即可竣工,也即7年后,如今还是大工地的鱼嘴将带着南京“新高度”正式亮相。

方案披露,河西南鱼嘴金融集聚区项目位于南京市建邺区,东至天保街、南至高庙路、西至头关街、北至规划支路和庐山路。由南京润茂置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包含住宅、商业及办公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总投资247亿元,用地面积约1600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3.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8.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达35万平方米。

从方案平面图可见:即将打造的鱼嘴金融集聚区,由A-J地块组成。其中A地块设置一栋580米高110层高的办公楼及2栋4层商业裙楼; B地块设置一栋49层办公楼及1栋19层办公楼;C地块设置一栋68层办公楼及1栋3层商业裙楼;D地块设置一栋33层办公楼及1栋31层住宅楼;F地块设置4栋33层住宅及1栋7层商业楼;G地块设置两栋 32层住宅、 两栋31层住宅及2栋17层住宅楼; 层住宅楼; H地块设置5栋24层住宅;I地块设置5栋17层住宅。

由于项目体量较大,鱼嘴金融集聚区计划分三期打造,一期项目也就是众人瞩目的580米第一高所在A地块,将与B地块、C地块、D地块和E、J地块一期,耗时约7年建设,这亦是该片区的核心区;二期项目建设周期约4年半,含F和G地块;剩余三期项目建设周期约3年半。

值得关注的是,此番环评专程对项目商业定位及准入进行设置:其中A地块商业定位为办公配套型商业,因此其中商业不建议设置电影院;F地块为商住混合用地,且商住楼与住宅之间距离小于30米,因此F地块商业明确禁止KTV等高噪声源及餐饮项目入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项目 金融 【责编】 李瑞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