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端午小长假南京铁路送客102万 - 凤凰网房产南京
紫金山记者从铁路南京站获悉,18日南京两大火车站端午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发送旅客25万人,6月15日至18日,铁路端午运输四天,南京累计发送旅客102万人,同比增幅8.5%,其中6月16日高峰日发送旅客28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9-51499045_0.shtml

端午小长假南京铁路送客102万

龙虎网
2018-06-19 08:19

紫金山记者从铁路南京站获悉,18日南京两大火车站端午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发送旅客25万人,  6月15日至18日,铁路端午运输四天,南京累计发送旅客102万人,同比增幅8.5%,其中6月16日高峰日发送旅客28.8万人,延续了今年清明、五一以来小长假客流高位增长。
据了解,节日期间该站共增开旅客列车191列。随着高铁联网,一些中长途城市如广州、厦门、西安等也成为市民旅游的理想之地,旅客发送较往年大幅增长。同时,南京周边区域的旅游也是持续火爆,端午期间,南京铁路部门增开了上海、徐州、杭州、南通等方向的多趟始发旅客列车,吸引了更多市民利用假期出游。据铁路南京站客流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期间沪宁高铁、京沪高铁、宁杭高铁以及沪汉蓉动车发送旅客近80万人次,大大超过普速列车的发送量。从整体上看,南京铁路日均开行动车高铁列车高达700多列,极大地扩充了运能。
据车站相关人士介绍,虽然端午运输已经结束,但随着暑运的即将到来,客流将在短暂回落后将继续攀升至高位,北京、西北、川渝、福建、两广等旅游热门方向车票将趋于紧张,需要的旅客可以尽早安排出游计划,通过12306网站(APP)、车站窗口及市内代售点提前购票。(来源:金陵晚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上海 方向 【责编】 高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