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审附属实验小学 来浦口了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南审附属实验小学来浦口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9-51519349_0.shtml

南审附属实验小学 来浦口了

南京晨报
2018-07-09 07:17

晨报讯(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南京晨报记者从浦口宣传部获悉,近日,浦口区教育局与南京审计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南审附属实验小学来浦口了,今年9月就要开学。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浦口区副区长陈晓路,区政府办、区教育局等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陈晓路副区长指出,南京审计大学既是驻区知名高校,更是我国审计高等教育发源地之一,合作办学是双方实施 “高校+地方”发展战略的一件大事,是浦口教育发展的一件好事,更是惠及人民群众的一件喜事。希望区教育局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畅通交流渠道,积极与南京审计大学协调,共同努力,尽快将新校打造成办学理念先进、特色文化鲜明、教育质量上乘的新兴名校。

根据协议,南京审计大学将深度参与附小的建设,在软硬件等多方面有义务为附小提供支持。据悉,南审附小位于浦口区沿山大道万科金色半山和璞悦山等新建小区附近,招生工作已在进行中,今年9月,就要迎来第一批学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教育 大道 文化 【责编】 李瑞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