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浙江首次以房企专项检查为切入点开展“双随机”抽查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据新华社7月10日报道,浙江省近日首次开展了以房地产开发企业专项检查为切入点的“双随机”抽查,被检查房地产开发企业、检查人员均为随机抽取,浙江省建设厅将会及时向社会公布抽查情况及结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1-51522042_0.shtml

浙江首次以房企专项检查为切入点开展“双随机”抽查

观点地产网
2018-07-11 07:42

据新华社7月10日报道,浙江省近日首次开展了以房地产开发企业专项检查为切入点的“双随机”抽查,被检查房地产开发企业、检查人员均为随机抽取,浙江省建设厅将会及时向社会公布抽查情况及结果。

据了解,所谓“双随机”抽查,是指通过检查对象名录库随机抽取一定比例的检查对象,选派随机产生的检查人员,依照规定职责对被检查对象的日常监管项目进行监督检查的工作机制。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浙江省建设厅首次“双随机”抽查选点为绍兴市。在检查对象方面,随机抽取诸暨祥生祥润置业有限公司、新昌县祥城房地产有限公司等1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抽查的主要内容为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情况,如被抽中的企业有正在开发、销售的楼盘,则检查内容还包括房地产项目开发、商品房销售、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情况等。

另据浙江省建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部分企业存在基本台账不够规范,超越资质等级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等问题,检查组当场给予纠正或责令限期整改,并将有关问题移交绍兴市主管部门。接下来,还将继续拓展“双随机”抽查的领域和范围,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零容忍的态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企 浙江 【责编】 李瑞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珠海西山居文化控股公司拟注销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科技赋能家装,贝壳家博会盛大启幕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