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看的见的温暖 触得到得价值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随着城市现代化社区生活的发展和成熟,物业管理的概念在消费者中越来越普及,甚至已经成为评判住区品质的重要标准。孔雀城物业多年来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到为业主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1-51523174_0.shtml

看的见的温暖 触得到得价值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07-11 17:25

随着城市现代化社区生活的发展和成熟,物业管理的概念在消费者中越来越普及,甚至已经成为评判住区品质的重要标准。孔雀城物业多年来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到为业主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有形的温暖——1000件力所能及的小事

洽谈区里,一个小业主在沙发上酣畅入睡,而室内开着冷气,客服人员发现了之后,很自然的拿来小毛毯为其盖上,怕小女孩着凉感冒。       

样板间中,心灵手巧的客服人员们更是用普普通通的白毛巾折叠成许多生动可爱的动物造型,将用来展示的衣物床品熨烫平整,用鱼线把软装小饰品串起,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举动,却给样板间增添了许多灵气,显得美观还给客户带来了良好的视觉效果,使得客户更认同物业的服务。

停车场上,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保安人员也有温柔暖心的一面,在日常的巡岗中,主动帮助残障老人推送轮椅;在烈日之下充当交警指挥人员;主动寻找归还客户丢失的背包...

诸多暖心的一幕幕每天都在上演,拒绝冷漠温暖同行,让爱在夏日里绽放。

无形的价值——中国物业行业百强第13名

客服部门坚持规范化运作,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与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每一名员工上岗前都必须经过十分规范的岗前培训,细化工作标准。住宅物业致力于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管理,关注服务细节,营造物业服务特色,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在服务过程中,随时接受客户监督,不断提高物业管理的透明度。同时住宅物业致力于建设和谐社区,为客户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加强邻里互动,营造浓郁的幸福社区氛围。

  

一位客户,一个微笑,一个询问,一个鞠躬,一次指引,最终都将串连成和县孔雀城示范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城市 社区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