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时尚“星”引力 潮玩新去处!九宜城N91,9月28日即将闪耀亮相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0-51533088_0.shtml

时尚“星”引力 潮玩新去处!九宜城N91,9月28日即将闪耀亮相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07-20 07:41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全国每年要开业三、四百家购物中心,究竟哪些才是潮流品味的新商业地标?

很快,南京又一家购物中心即将在年内开业!

7月4日下午,九宜城重点打造项目九宜城N91品牌签约发布会于新街口诺富特酒店正式启动!

九宜城N91时尚“星”引力

1、优越地理位置:秦淮核心 复合辐射新街口、大行宫、夫子庙三大商圈、超50万人口的市场空间、立体交通迅达城市热点;

2、精准商业定位:打造时尚生活MALL、目标客群以年轻小资、潮流青年、商务白领、时尚达人为核心消费人群;

3、丰富业态规划:集时尚餐饮、零售生鲜、电竞网咖、娱乐休闲等业态为一体,

4、品牌引进:专注于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及品质需求,盒马鲜生、漫心酒店、星巴克、汉堡王、仟吉西饼、真皮网咖、千帆教育等优质品牌现场签约。

现场直击:

九宜城N91位于南京市太平南路168号,毗邻新街口核心商业圈。周围一公里范围内,以成熟住宅区为主,常住人口6万。九宜城N91项目建筑面积1.7万方,目标打造集时尚餐饮、零售生鲜、电竞网咖、娱乐休闲等业态的“时尚生活MALL”!

当天,现场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

九宜城高级合伙人赵晓萍、合伙人李宇飞、华东分公司总经理陈丽琳、N91项目总经理施强等九宜城高管与盒马鲜生、漫心酒店、星巴克、汉堡王等品牌嘉宾、凤凰网房产等媒体大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N91品牌签约发布会的时尚“星”魅力!

▼▼九宜城高级合伙人赵晓萍女士开场致辞:


▲九宜城高级合伙人赵晓萍女士

九宜城作为商业空间运营和品牌投资专家,涉足商业管理、品牌投资孵化、智慧商业等多个领域,建立了完善的“管+投”商业闭环。

九宜城拥有在管商业地产项目近70个,总面积超600万方,在国内第三方商管公司中,占据领先优势。

而九宜城N91作为九宜城标杆项目进行重点打造。

▼▼九宜城华东分公司总经理陈丽琳女士分享发言:



▲九宜城N91华东分公司总经理陈丽琳女士

在整体商业市场消费疲软的情况下,南京商业逆势而上,商业活力及消费力显著,无论是零售还是餐饮等业态,都在进行着一场全新的消费升级变革。

90后等年轻一代已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他们更加注重场景体验甚至产品颜值。

同时IP形象打造及智能化运营也是未来商业运营的重点之一,九宜城N91作为城市中心的新兴商业体,也将顺势而为,带来多元化、场景化、智能化的消费新体验。

▼▼九宜城N91项目总经理施强先生


▲九宜城N91项目总经理施强先生

施强先生对N91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他通过优越地理位置、精准商业定位、丰富业态规划、强联手造非凡四个方面对九宜城N91进行解读。

九宜城N91项目建筑面积1.7万方,目标打造集时尚餐饮、零售生鲜、电竞网咖、娱乐休闲等业态的‘时尚生活MALL。

九宜城N91在品牌引进上,专注于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及品质需求,盒马鲜生、漫心酒店、星巴克、汉堡王、仟吉西饼、真皮网咖、千帆教育等优质品牌,将满足周边年轻消费客群的一站式生活、娱乐、休闲等时尚消费新体验。


▲九宜城N91项目已签约品牌

在运营保障上,九宜城联手第一太平戴维斯打造精致物业服务、专业IP运营服务的拓普秀将为九宜城提供创意推广类服务。

随后,盒马鲜生、漫心酒店、星巴克、汉堡王、仟吉西饼、真皮网咖、喜货等多个重量级品牌当场签约,九宜城N91时尚生活MALL正式起航!

紧接着,签约品牌代表盒马鲜生全国拓展总监姚健先生、漫心酒店董事长夏朝晖先生、千帆教育股东周杰女士、仟吉西饼华东区总经理王春普先生依次上台发言。

他们表示,九宜城N91作为时尚生活MALL,在区位交通、客群定位及招商业态引进上,都具有非常大的优势,同时借助于九宜城强大的后期运营保障,和九宜城N91的合作,对未来充满期待和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太平戴维斯、拓普秀、剑羚科技也应邀上台做了分享和推介。他们将在物业服务、创意推广、智慧商业等方面为九宜城N91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和体验。

九宜城高管及部分签约品牌共同登台,正式启动仪式,宣布九宜城N91将于9月28日隆重开业!

九宜城N91招商签约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九宜城N91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伴随着品牌商家的不断进入,九宜城N91将顺势而为,与品牌商家及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商业项目、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全新商业消费新体验!

目前九宜城N91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餐饮、零售、配套、休闲等业态的品牌前来咨询洽谈!



项目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太平南路168号

招商热线:025-8221246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凤凰网 城市 【责编】 高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