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江路过街通道今起试运行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记者从南京市委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天,连接德基广场二期和凯润金城的长江路地下过街通道人防工程将开通试运行,不久后,从新街口走到珠江路,行人不用再出地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0-51533106_0.shtml

长江路过街通道今起试运行

南京晨报
2018-07-20 07:46

记者从南京市委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天,连接德基广场二期和凯润金城的长江路地下过街通道人防工程将开通试运行,不久后,从新街口走到珠江路,行人不用再出地面。

长江路地下过街通道人防工程位于中山路与长江路交叉口东侧,南侧连通德基广场二期负一层地下室,北侧连通凯润金城商业区。工程建筑面积为1646平方米,主通道宽约7m,长约34.4m。该工程平时作为新街口地区至珠江路地区分散商业的重要连接通道,能减少地面人流,缓解长江路的交通压力;战时连通徳基广场及凯润金城两个独立的人防工程,是周边人防工程的重要补充。目前通道已完成所有实体工作,电梯也已调试完毕,水电及消防也已接入,今天就将开通试运行。

不久后,人民中学人防工程将建成投用,该工程南面连通凯润金城、艾尚天地,北面将通过一个住宅项目的地下空间与中山大厦地下空间连接,直达珠江路金鹰天地负一层。这意味着,从新街口走到珠江路将不用出地面。南京市人防办副巡视员吴厚国透露,长江路地下过街通道人防工程地理位置特殊,地下管线繁多,施工环境复杂,交通组织难度大,施工要求较高。施工单位克服种种困难,优质、快速、安全地完成本工程的各项工作。工程主通道中间向西预留了接驳口,远期可以向西串联独立人防工程,能更好发挥人防工程作用。未来,相关部门还将在该工程内建设一个防空防灾教育体验馆,该馆突出人防战时防护能力的体验学习,兼顾平时灾害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采取虚拟现实、仿真模拟、多媒体影视、图文写真、实物模型等手段,合理利用声光电等渲染作用,提高宣传教育的深刻性与感染力,增强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的安全防患意识,提高其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自救与互救能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天地 项目 【责编】 高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17:29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17:27
新闻快讯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47%
财联社
17:22
新闻快讯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16:2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