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苏路环境综合整治即将完工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来源:南京日报本报讯(记者何钢通讯员环指宣)行走在江苏路上,法桐掩映中透着一股闹市中的宁静。白线勾勒的崭新灰黑色沥青道路,与民国公馆区青砖围墙相互映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5-51556979_0.shtml

江苏路环境综合整治即将完工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08-05 09:51

来源: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何钢 通讯员 环指宣) 行走在江苏路上,法桐掩映中透着一股闹市中的宁静。白线勾勒的崭新灰黑色沥青道路,与民国公馆区青砖围墙相互映衬。3月底启动实施的江苏路—宁海路北段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经过3个多月的精雕细琢,目前已进入收边收口阶段,即将完工。

记者近日在现场看到,整治后的江苏路视觉空间通透,灰黑色的沥青路面平整无瑕。在快车道边缘,喷涂了自行车标识,供非机动车通行。西侧人行道与颐和路公馆区一墙之隔,施工单位选择了透水混凝土铺装,并调成了灰黑色,勾勒了白线条,与围墙风格呼应。“空中蜘蛛网”通过杆线下地,也得到了解决。施工单位南京新厦市政建设项目管理公司现场负责人李文超告诉记者,江苏路—宁海路北段位于颐和路片区,建筑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因此,并杆后的道路信号杆、路灯杆和沿线的一些装饰栏杆,均选用比较庄重的深灰色。部分现代建筑墙体临街围栏,工人一点点勾缝贴片或真石漆喷涂,营造复古效果。 

在本次改造中,公交8路车总站的迁移问题得到彻底解决。由于该站建筑用房的占据,使道路东侧人行道较窄,车辆进站、通行都很不便。此次整治,拆除了公交总站的建筑用房,对人行道进行了拓宽,空白区域种上了树木供行人遮阴。8路车公交总站则迁至迈皋桥始发站。

世贸中心大厦楼下的一段人行道,因为靠近写字楼和一些店铺,长期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影响通行。此次整治,施划了非机动车停车线,取消停车位。记者现场看到,改造后的这段人行道,已经没有车辆挤占,行人畅行无阻。

记者获悉,江苏路—宁海路北段工程收尾完工后,北起北京西路、南至广州路的宁海路其余部分也将启动环境综合整治。记者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推进办公室道路组了解到,今年主次干道环境综合整治涉及16条道路,其中道路综合整治12条,道路两侧沿街立面整治4条。截至目前,首条基本完工的道路为江苏路。雨花东路主干道工程已结束,两侧慢车道供电沟还在铺设中。此外,龙蟠中路、瑞金路、建邺路、马道街的道路综合整治及北京东路、苜蓿园大街等立面整治还在有序推进,中山门大街、应天大街、江宁路综合整治确定年内开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写字楼 雨花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