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宁盐高速 | 5年后南京到盐城 两小时可达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虽说从苏北连接南京的徐宿淮盐、连淮扬镇铁路正加紧施工,但一直领先全国的江苏高速也没闲着。日前,南京至盐城高速公路发布一次环评公告。尽管该工程还可能在后续环评及工可阶段发生微调,但从本次环评内容透露的信息来看,该高速计划于2023年建成通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8-51580347_0.shtml

宁盐高速 | 5年后南京到盐城 两小时可达

南京晨报
2018-08-18 08:13

虽说从苏北连接南京的徐宿淮盐、连淮扬镇铁路正加紧施工,但一直领先全国的江苏高速也没闲着。日前,南京至盐城高速公路发布一次环评公告。尽管该工程还可能在后续环评及工可阶段发生微调,但从本次环评内容透露的信息来看,该高速计划于2023年建成通车。一旦建成,南京到盐城的高速公路车程有望缩短至两小时左右,沿线的仪征、高邮、兴化、东台也将因此缩短到南京的车程。

据介绍,南京至盐城高速公路工程为新建高速公路项目,宁盐高速设计速度为120km/h,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4.5米。拟建跨越高邮湖特大桥1座。全线拟设置互通式立交15处、服务区两处,匝道收费站9处。项目计划于2019年开工建设,工期4年,2023年建成通车。届时,结合仪禄高速、东兴高速以及龙潭过江通道建设,往返南京至盐城两地有望两小时左右互达,沿线的仪征、高邮、兴化、东台等区域也将因此而受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东台 信息 【责编】 高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