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至盐城高速公路首次环评公示,3年后建成通车! - 凤凰网房产南京
继上周启动勘察设计招标后,8月16日南京至盐城高速公路又发布了首次环评公示,为2019年正式开工做好各项准备。环评公示明确了项目工期,计划于2023年完工。建成后,南京到盐城的车程可节省1小时,沿线及周边的仪征、高邮、兴化、东台等地均将受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0-51581703_0.shtml

南京至盐城高速公路首次环评公示,3年后建成通车!

扬子晚报
2018-08-20 06:56


继上周启动勘察设计招标后,8月16日南京至盐城高速公路又发布了首次环评公示,为2019年正式开工做好各项准备。环评公示明确了项目工期,计划于2023年完工。建成后,南京到盐城的车程可节省1小时,沿线及周边的仪征、高邮、兴化、东台等地均将受益。

  南京至盐城高速公路工程为新建高速公路项目,此次环评公示首次详细公开了线路方案。推荐的路线方案起自南京绕越高速新簧互通北约1.8公里处,向东北方向延伸至马头山南侧,与S421交叉后,进入仪征境内;路线继续向东与S353交叉,沿铁坝水库北侧延伸至陈集镇北,与宿扬高速相交,在大仪镇北跨越G345后,进入高邮境内;路线继续沿东北方向延伸至规划S244连接线后,从送桥镇南穿过,与S611交叉后,路线折向东,跨越邵伯湖和京杭运河,在车逻镇南跨越车樊公路、南澄子河、G233后,下穿连淮扬镇高铁、京沪高速,至卸甲镇南,继续向东北跨越三阳河后,与S264交叉,继续向东延伸跨越S333,进入兴化境内;路线继续向东在兴化城区南侧跨越南官河,与阜兴泰高速相交,跨越S231,与兴化东环路交叉,继续向东延伸与S232交叉,终点在荻垛南接盐靖高速,路线全长123.183公里,均为新建。

  按照行政区划划分,南京段路线长9.934km,扬州段路线长89.574km,泰州段路线长23.678km。

  据悉,宁盐高速设计速度为120km/h,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4.5米。拟建跨越高邮湖特大桥1座。全线拟设置互通式立交15处、服务区2处,匝道收费站9处。项目计划于2019年开工建设,工期4年,2023年建成通车。

  同时,与之相连的仪禄高速、东兴高速也于本月9日与宁盐高速一起同步启动了勘察设计招标,过江的节点性工程龙潭过江通道也有望提前至明年下半年开建。这几大工程一旦建成,宁盐两地走高速必经的“直角拐弯”相对拉直,理论上从盐城到南京的总车程将缩短至不到2小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运河 设计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与正荣股权纠纷案一审判决:正荣需支付70%回购款及违约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