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在宁举行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来源:南京日报昨天,第31届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共有225家来自省内各设区市的优质企事业单位在现场揽才,提供总计2084个中高级岗位。本报讯(记者毛庆通讯员董芳铭)国企高薪招聘老总、新型研发机构所长站台面试人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0-51621010_0.shtml

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在宁举行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09-10 07:52

来源:南京日报

昨天,第31届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共有225家来自省内各设区市的优质企事业单位在现场揽才,提供总计2084个中高级岗位。

本报讯(记者 毛庆 通讯员 董芳铭) 国企高薪招聘老总、新型研发机构所长站台面试人才。昨天上午举行的江苏省暨南京市第三十一届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上,200多家单位展示满满的揽才诚意。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出席洽谈会开幕式。 

作为金洽会的专场活动之一,本届高洽会由江苏省委组织部、南京市委组织部共同主办,共有225家来自省内各设区市的优质企事业单位在现场揽才,提供的中高级岗位累计2084个。 

南京新组建的新型研发机构成为揽才亮点。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是我市首批备案的新型研发机构,昨天,所长骆敏舟亲自当考官,每个投简历的应聘者,都要先跟他聊聊。“硬件驱动控制算法会不会,你这个毕业论文Delta机器人怎么做的……”面对一个个犀利的问题,南林大过程控制与信息智能处理硕士生马璞璠感叹说:“这个领导好厉害,我回去跟导师商量下,想提前到研究所实习。” 

趁着面试空当,骆敏舟告诉记者,目前研究所近百人,其中80多人是研发团队。一年多来,研究所孵化了13家公司,目前最缺的就是运营管理和好的专业技术人才,比如新孵化公司的股权结构、软件架构师等。只要合适,薪水都是月薪万元起步,而且有人才公寓、项目提成、专利奖励、期权股权等一系列配套福利。 

同样是新型研发机构的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南京移动通信与计算创新研究院今年2月注册成立,落户南京麒麟高新区,主要研发以卫星移动通信为核心的网络前沿技术以及系统设备。“上半年从南京、合肥各大高校招聘了30多人,目前还是非常缺人。”研究院人事部陈经理告诉记者,想通过这次高洽会,招到技术团队的领头人,尽快带动年轻人才开展研发工作。 

参会单位的招聘岗位中,共有16家单位对“总经理(副总经理)”的高级管理岗进行招聘。南京新工集团要招聘旗下两个国企的总经理,均要求有10年以上经营管理工作经历。对于薪酬,负责招聘的组织人事部工作人员表示,虽然都是总经理,但职责不同,要“一人一议”,差不多年薪大几十万元。 

据悉,交流洽谈活动结束后还将在“南京高层人才网”配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网上交流洽谈会,持续进行人才的对接和跟踪服务。江苏省暨南京市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自1998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累计为3600多家用人单位和8万多名高层次人才提供了交流合作机会,成功架起了海内外人才融入南京、成就梦想的桥梁纽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寓 产业 项目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