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秦淮打造长三角物联网产业新地标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昨日上午,2018中国·秦淮物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洽会”秦淮专场活动在水游城拉开帷幕,现场邀请了国内物联网生态链企业、驻区知名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和招商机构代表等约300人参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2-51625524_0.shtml

秦淮打造长三角物联网产业新地标

南京晨报
2018-09-12 08:36

昨日上午,2018中国·秦淮物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洽会”秦淮专场活动在水游城拉开帷幕,现场邀请了国内物联网生态链企业、驻区知名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和招商机构代表等约300人参加。当天有6大类项目签约落地,为秦淮区打造物联网产业生态,创建创新名城示范区注入了新的活力。

根据活动安排,本次金洽会,秦淮区将推出4场重要活动,分别是:9月10日,重要客商看秦淮活动,邀请60余位重要客商参观考察秦淮;9月11日,2018中国·秦淮物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南京“金洽会”秦淮专场活动,邀请了院士、专家和国内物联网行业领军企业代表畅谈秦淮物联网产业生态发展,一批物联网产业重点项目签约,秦淮物联网产业扶持政策和产业发展基金在会上发布;9月9日-13日,秦淮区四大功能板块(新街口、高新区、老城南、南部新城)开展主题招商推介活动;9月16日,举办中国·秦淮城墙马拉松赛暨秦淮2018(首届)世界城市定向赛。

当天现场签约落地的6大类项目主要为,多方共建物联网产业生态项目、联通物联网重大合作项目、物联网产业项目、科技创新项目以及现代服务业总部项目。另外,目前,秦淮区还有天合光能能源物联网、海尔智能家居、广州高新兴等物联网产业重大项目正在扎实推进当中。“物联网产业巨头接连落户,不仅意味着秦淮在全力打造创新名城示范区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同时也意味着南京有望在5G时代抢得先机,崛起成为全国物联网产业高地。”秦淮区商务局相关人士表示。

通讯员 秦萱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端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新城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