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0万+网友围观,南京物业大齐聚,他们到底聊了啥?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摘要:用心服务,铸就品牌,9月19日下午,由现代快报·ZAKER南京主办、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第九届南京市物业管理论坛·暨2018年度南京市民最喜爱的物业服务与社区运营品牌颁奖典礼,在南京国际青年中心酒店圆满落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1-51641567_0.shtml

10万+网友围观,南京物业大齐聚,他们到底聊了啥?

现代快报网
2018-09-21 07:41

摘要:"用心服务,铸就品牌",9 月 19 日下午,由现代快报 ·ZAKER 南京主办、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第九届南京市物业管理论坛 · 暨 2018 年度南京市民最喜爱的物业服务与社区运营品牌颁奖典礼",在南京国际青年中心酒店圆满落幕。

现代快报讯(记者 马文煜 纪彦君 / 文 吉星 / 摄)"用心服务,铸就品牌",9 月 19 日下午,由现代快报 ·ZAKER 南京主办、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第九届南京市物业管理论坛 · 暨 2018 年度南京市民最喜爱的物业服务与社区运营品牌颁奖典礼",在南京国际青年中心酒店圆满落幕。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物业管理处处长浦晓天、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应用传播系副教授朱江丽、南京市城市治理委员会公众委员王兴宏、现代快报社总编辑赵磊及南京各大社区业主及物业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论坛还现场颁发了" 2018 年度南京市民最喜爱的物业服务与社区运营品牌"等多个奖项。ZAKER 南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吸引超 16 万名网友的参与围观。

△第九届南京市物业管理论坛现场

论坛聚焦

努力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本次第九届南京市物业管理论坛吸引到了近 50 家知名物业企业的参与。绿城服务、万科物业、银城物业、仁恒物业、朗诗物业、碧桂园服务、雅居乐雅生活、保利物业、招商局物业、金地物业、栖霞物业等企业均派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同时南京多家社区业主、业主委员会也莅临了本次活动现场,共同就"用心服务,铸就品牌"这一主题现场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现代快报社总编辑赵磊在本次论坛现场致辞时表示,2010 年现代快报举办了第一届南京物业管理论坛,并一直将物业服务行业作为观察报道南京城市发展和百姓生活品质提升的重要领域。虽然每历届论坛的主题不同,但是围绕的核心始终未变,这就是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创造美好生活。

△现代快报社总编辑赵磊致辞

"今年论坛的主题是‘用心服务,铸就品牌’,随着近年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发生的深刻变化,物业服务行业也在升级转型。我们可以预判在未来的物业服务市场的角逐中,品牌将是最有竞争力的武器,由此我们今年论坛的主题就是聚焦品牌,讨论如何打造物业服务企业的品牌?如何构建完美的物业服务企业的价值体系?如何充分利用互联网规律,将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传播效益最大化?"

前沿话题

专家现场解读品牌进化论,大咖路演广受好评

对于由传统劳动密集型产业向现代化服务业转型的整个物业行业来说,如何打造出契合新时期下的品牌形象?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应用传播系朱江丽副教授在本次论坛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以《新时代下物业品牌进化之路》的主旨演讲,现场就物业服务行业品牌化的动机与价值内涵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分析了目前物业企业在构建品牌价值体系与品牌传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需要关注的重点。

△南京大学朱江丽副教授作主题演讲

在随后的"物业行业路演"环节中,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靖、绿城服务南京公司总经理刘祥、银城物业集团首席执行官李春玲三位物业企业代表,分别以"门 · 道——浅谈社区门禁管理"、"全生命周期服务之奇妙一夏"、"善爱生活——从电梯维保说起"为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交流分享,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靖进行主题演讲

△绿城服务南京公司总经理刘祥进行主题演讲

△银城物业集团首席执行官李春玲进行主题演讲

而在今年的圆桌论坛环节,上市物企雅居乐雅生活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李明军、南京栖霞建设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金宁、南京中海物业环宇城分公司副总经理齐霏三位高管与现代快报 ·ZAKER 南京记者马文煜,与共同围绕"物业企业上市"这一话题,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圆桌论坛

颁奖盛典

品牌铸就市场佳绩,信赖赢得业主口碑

今年第九届南京市物业管理论坛的最后," 2018 年度南京市民最喜爱的物业服务与社区运营品牌颁奖典礼"正式启动,现场依次颁发出了" 2018 年度南京业主信赖的业委会组织"、" 2018 年度南京物业服务与社区运营人气口碑品牌"与最终大奖:" 2018 年度南京市民最喜爱的物业服务与社区运营品牌"三个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2018 年度南京市民最喜爱的物业服务与社区运营品牌】

万科物业

银城物业

绿城服务

朗诗物业

金地物业

碧桂园服务

奥体物业

雅居乐雅生活

宏图物业

高地物业

△ 2018 年度南京市民最喜爱的物业服务与社区运营品牌颁奖现场

【2018 年度南京物业服务与社区运营人气口碑品牌】

仁恒物业

栖霞物业

融创物业

启迪物业

万园物业

彩生活

阳光物业

△ 2018 年度南京物业服务与社区运营人气口碑品牌颁奖现场

【2018 年度南京业主信赖的业委会组织】

南京市融侨中央花园首届业主委员会

南京市万科金色家园第四届业主委员会

南京市仁恒翠竹园住宅小区第四届业主委员会

南京市金陵名人居第四届业主委员会

南京市宋都美域锦园第二届业主委员会

南京市天润城九、十街区第二届业主委员会

南京市兴元嘉园第三届业主委员会

△ 2018 年度南京业主信赖的业委会组织颁奖现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万科 融创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