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凯德集团斥资8.35亿美元收购美国16家长租公寓物业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晓兰)9月20日,凯德集团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凯德国际以8.35亿美元(约57.22亿人民币)在美国收购了16家永久产权的长租公寓物业。其在美国投资的资产类别扩展至长租公寓领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1-51641708_0.shtml

凯德集团斥资8.35亿美元收购美国16家长租公寓物业

新京报网
2018-09-21 08:24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晓兰)9月20日,凯德集团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凯德国际以8.35亿美元(约57.22亿人民币)在美国收购了16家永久产权的长租公寓物业。其在美国投资的资产类别扩展至长租公寓领域。

  此次收购的物业组合包括3787套公寓单元,位于与西雅图、波特兰、大洛杉矶地区和丹佛大都市区紧密相连的市郊。这些物业目前平均入住率超过90%,租客平均居住期为两年。

  凯德集团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志勤表示:“在继续扩大新加坡和中国两大核心市场资产规模的同时,此次收购也让我们在发达国家市场中的业务得到重要扩张,让我们的全球资产组合更加多元化。”

  据悉,美国的长租公寓市场规模庞大,被普遍认为是美国最具弹性和流动性的机构投资房地产资产类别之一。

  李志勤表示,此次收购的长租公寓将为凯德集团带来可观且风险可控的投资回报。收购后,凯德集团会通过资产改造提升这些永久产权的经营性物业的资产价值,同时也将建立一个规模化平台并提升凯德在这个资产类别的专业能力。“随着资产组合规模的扩大,我们可以选择将这些资产发展为投资工具和合作伙伴。凯德于2015年进入美国市场,除了继续扩大在美国的长租公寓平台,我们也有望未来在中国等快速增长的市场发展此新业务。”

  据悉,中国作为凯德的核心市场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目前业务遍及全国41个城市,拥有/管理超过180家物业。凯德今年6月以57亿人民币收购重庆两江春城项目,8月以20.53亿人民币拿下广州两宗地块,持续加码中国市场。凯德表示,未来在中国还将持续优化资产组合、提升运营平台的规模和效率,加速业务规模扩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凯德 城市 公寓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