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河西中纯新盘项目大曝光!售楼处预计11月公开! - 凤凰网房产南京
9月22日,河西中纯新盘东原印长江在德基二期负1楼展点,开始公布更多项目细节,现场可以了解到具体户型图、房源分布、精装标准、及品牌特色等,展点自昨日起每天上午10点开始,节假日不休,想了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咨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4-51645027_0.shtml

河西中纯新盘项目大曝光!售楼处预计11月公开!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09-24 08:03

9月22日,河西中纯新盘东原印长江在德基二期负1楼展点,开始公布更多项目细节,现场可以了解到具体户型图、房源分布、精装标准、及品牌特色等,展点自昨日起每天上午10点开始,节假日不休,想了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咨询。

01项目细节终于曝光,宽阔横厅已成河西中标配?

据了解德基广场是东原印长江项目在南京设立的第二个展厅;其一位于河西万达广场;新街口及河西,南京两大核心黄金地段设展,气魄可见一斑。

早在九月初展厅就已搭建,但当时只是以艺术为载体,进行了一场致敬时代之印的画廊主题探索。展厅选取了7幅艺术插画为原点,以通过夸张、变形、抽离、投射等方式将月亮、雨水、水波等场景还原到现实中。

而更多产品细并未透露,中秋小长假第一天,东原印长江终于披露了一些产品细节,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现场全套户型图已经出炉,不过由于禁止拍照,想看的朋友可以现场查看哦,东原印长江此次打造的户型为125㎡、144㎡、170㎡、175㎡、185㎡、190㎡(跃层)、205㎡户型七种,区别于传统户型,项目打造的多数为大横厅。

以这张170㎡户型客厅照片来看,客厅开间约7m,朝南面近14m,足够宽敞通透。不得不说,这种横厅设计已经成为诸多大户型豪宅的标配,在稀贵的河西板块更是不少,日前已经公开样板间的世茂天誉200㎡+户型也打造了这种客厅。


其中,3号楼205㎡户型客厅尺寸为7.8m,南北双阳台,中西厨设计。205㎡户型仅18套!2号楼有部分190㎡跃层,区别于其他楼盘非标户型的顶跃,东原190㎡户型打造的是1跃2、3跃4…以此类推此类跃层户型,户型图上显示2层为主卧套间。

精装标准


而项目的精装标准此前已经透露为全部采用进口品牌,以现代化、高端化的风格呈现,东原印长江精装品牌将选用汉斯格雅Hansgrohe、杜拉维特Duravit、博世Bosch等,加之科勒 Kohler卫浴、YKK、法国罗格朗开关面板等大牌。


挑高大堂设计,以典雅灰为主基调,辅以沉稳的棕咖色,再用少许金色点缀;室内现代风格典雅清新,整体以中性色为基调,意大利灰+深胡桃木饰面、意大利灰+哑光金等多元搭配,令每个空间都各具风格。

02售楼处预计11月份完工,上市时间或推迟

此前,东原印长江预计9月份公开售楼处,10月份上市;不过现在期待这个项目的小伙伴可能要失望了,据最新消息因工程进度愿意,项目售楼处预计11月完工,那么上市时间最快也要到2018的尾巴了。

项目目前的进度究竟到了哪一步了呢?从现场航拍的工地建设进度看,目前起的最高的一栋楼约3/4层高,应该是项目所在售楼处位置,其余楼栋均处于地基阶段尚未加盖,看着工程进度售楼处似乎距离封顶还有一段时间!

据悉项目在工程上打造更舒适的居住空间,层高比国家规定的2.8米高出不少,其中1号楼层高3.05米;2号楼层高3.15米;3号楼层高3.35米。项目梯户比也不相同,1号楼为2梯4户;2号楼3梯5户;3号楼2梯1户。

根据拿地信息,东原在该地块上还需配件25%以下的商业,据悉将打造一座购物中心,但小区的出入口与商场的入口并不相同,最大限度的保证业主的私密性。购物中心的5楼将作为社区中心,会设置健身房、烘焙屋等供业主使用。

据悉这个社区服务中心将落地采用东原【原·聚场】的理念,充分体现“人”和“生活”。

原·聚场主要围绕“真·兴趣、真·服务、真·温度”三大核心元素让业主回家、回原·聚场,享受“真·空间”,拥有“真·生活”。让社区居民之间产生无限连接,让家以外的空间,变成第二个家。

此外项目2号楼前将设置一个300㎡的儿童游乐区;也是东原另一大住宅理念——童梦同享。

随着城市的发展,不少大城市的新楼盘里,逐渐出现了沙坑、坡面跑道、回声剧场、儿童红绿灯……社区正在逐步关注到儿童的成长,而东原要做的不光是给儿童一个游玩的场所,更是希望为祖国的下一代搭造一个成长体系,我们可以理解为在玩中成长学习。

基于东原整体住宅产品大的理解之下,童梦童享,作为社区生态的起点,通过人、空间、内容三者的连接,构建完整体验 儿童社区成长系统。从玩,到以玩的方式学习;从玩,到有专业指导的创造力引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商业 【责编】 李瑞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