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多地密集通报违法违规开发商和中介 楼市调控仍在加码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来源:第一财经从8月开始,全国多地发布了各种房地产监管政策加码的通知,楼市调控不断加码。为保持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福建省住建厅最新通报14家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5-51645667_0.shtml

多地密集通报违法违规开发商和中介 楼市调控仍在加码

东方财富网
2018-09-25 07:26

来源:第一财经

从8月开始,全国多地发布了各种房地产监管政策加码的通知,楼市调控不断加码。

为保持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福建省住建厅最新通报14家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名单中涉及多家知名品牌,包括泉州世茂融信新领航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莆田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万福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

其中,泉州世茂融信新领航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有世茂璀璨天城项目。该项目一期总用地面积越63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8161平方米,由7栋商住楼、7栋住宅楼、1栋商业楼和1栋幼儿园组成。

福建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建省将进一步加大各地房地产市场检查力度,持续深入开展专项行动,通过部门联合执法,对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虚假房地产广告等房地产乱象进行查处,并予以曝光。

湖北省住建厅日前公布了新近查处的25家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这25家房企和中介机构中,包括荆州市金楚地置业有限公司等国有出资地产开发企业。这些房企和中介的违法违规行为涉及捆绑销售、“黑中介”、捂盘惜售、未批先售、违规交付、违规使用预售款、虚假宣传等方面,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本月初,浙江省建设厅公布了5起近期查处的房地产市场典型案例,其中宁波2家房产中介因违规被查。

9月14日,根据近期各地查处情况,住建部通报各地专项行动查处的第二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名单包括北京伟业联合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广州市万茂房地产有限公司、济南天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河市顺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

这其中,广州市万茂房地产有限公司为广州万科旗下公司,该公司目前开发在售的项目有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朱村大道东的万科春风十里项目。

根据中原地产统计,从8月开始,全国已经有超过50多地发布了各种房地产监管政策加码的通知。中原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张大伟对第一财经分析,这些政策措施最主要的特点是,对房地产市场秩序的专项整治。这些城市不仅仅有一二线城市也有三四线,基本处于房价上涨过程中的城市,都有加码调控的表现。

张大伟分析,对楼市 “打补丁”、“管秩序”是最近楼市调控的最主要内容,从住建部到各地,都在发布秩序整顿政策与文件,重点整治投机炒房,垄断房源,操纵房价、房租等违法违规行为,预计楼市调控将继续升级和深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产 【责编】 李瑞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