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江北孔雀城丨新时代变革 来安强势逆袭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城市的发展,必然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近期,来安新城可谓迎来一波又一波好消息,启动区、示范区、核心区城市规划工程的顺利展开,南京北站、宁滁轻轨等工程相继落实、开工,无不昭示着一座来安新城正拔地而起,呼之欲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1403_0.shtml

新江北孔雀城丨新时代变革 来安强势逆袭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10-12 16:49

城市的发展,必然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近期,来安新城可谓迎来一波又一波好消息,启动区、示范区、核心区城市规划工程的顺利展开,南京北站、宁滁轻轨等工程相继落实、开工,无不昭示着一座来安新城正拔地而起,呼之欲出。

 

(效果图)

在一片蓬勃发展之中,迎接一场巨大变革

滁河风光带、老城区、104国道的改造,奠定了城市升级的基础;南医大二附院、汊河第二小学、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的投入使用,再次为新城的发展注入强心剂;金融中心、阳明湖公园、酒店综合体、滨水活力坊、文化建筑群、TOD综合体等工程的规划落实,助力新城飞速逆袭。不难看出,此次城市改造中政府投入了大量精力和财力,而这也正反应了新江北城市变革势不可挡的决心。

(效果图)

紧抓时代机遇,新江北叱咤风云指日可待

在做好城市内部交通配套、居住环境,区域资源配套等升级的同时,新江北也不忘及时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及环长三角经济带建设重要历史机遇,协同南京北站、宁滁轻轨等交通枢纽,全面加速与长三角城市群融合发展,促进资源高效配置、增强区域一体化发展能力,将重要节点城市的作用发挥极致。

 

(区位图)

来安新城飞速崛起,新江北未来可期

新时代机遇下,新江北正在进行一场华丽蜕变,日新月异的来安新城,正在飞速崛起。目前,该板块已日渐醇熟且价值毋庸置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江北必将发展成为一座智慧之城、人文之城、绿色之城、融合之城,价值潜力无限可期...

 

(效果图)

新江北孔雀城

坐拥江北新区、南京北站、宁滁一体化三大利好

取势新江北,大美呈现

孔雀城 创造美好生活

建筑面积约106-119㎡阔景洋房

为进取人生而来,限席新江北,当珍藏,必争藏

 

(项目鸟瞰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的发展 必然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近期 来安新城可谓迎来一波又一波好消息 【责编】 徐雯(PO25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