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城市革新之作,银城tangram生活场首发空港会展小镇 - 凤凰网房产南京
1.5低容积率,8-10F全洋房社区,打造建筑面积约84-118㎡全三房产品,户型方正,一梯两户,独特的国际城市立面,城市感十足。社区引入全龄互动景观体系,特设多处文化小品,多代互动区、环区健康跑、五感花园等景观功能区。项目使用二星级绿色工艺,打造天使之眼、周界报警对儿童区进行多点位监控;城市全龄生活,自此荟见未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3-51672028_0.shtml

城市革新之作,银城tangram生活场首发空港会展小镇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10-13 00:17

10月12日,在美丽的月鹭湖畔,银城地产与孔雀城地产联袂巨献的一场发布会隆重举行,会议上银城地产就长三角全龄品质物业开发商与宜居住区引领者孔雀城此次融合轨交、会展中心、公园、酒店、住宅、商业、教育七大模块推出的高效严密的城市生活体系tangram模式向全场150位慕名而来的未来生活体验官做了详细解密。在此次发布会上,银城舒雅型品质生活社区代表作,『致』系南京首发作品-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项目正式公开了建筑面积约84-118㎡全三房精装产品。

小城镇 大梦想 80亿巨制对话世界

在崭新的溧水开发区规划馆,到场的南京百余家媒体精英和意向购买荟见未来项目的五十名“小镇体验官”聆听了专业讲解员对溧水经济开发区空港新城的详细介绍,知晓了空港新城和会展小镇的相关规划和产业远景。

荟见未来项目坐落于南京空港会展小镇,属于空港新城溧水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空港新城,将按照国际化标准推进三山湖公园、空港会展小镇、机场大通关等项目建设,到2025年建成现代化国际性空港新城。南京空港会展小镇是由华夏幸福携手银城地产共同开发,总投资约80亿元,规划面积约3.49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约2.37平方公里,在核心区内将规划建设一座展馆面积约2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的南京空港国际会展中心,目前已经开工建设,整个一期项目将于2021年投入使用。

高端产业作为经济转型的核心要素,早已是各方的共识,布局规划好高端产业就能在世界产业分工链条中处于塔顶位置。未来生活体验官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这样的努力。高端的会展产业会产生巨大的虹吸效应,带来巨额的商流、物流、人流、资金流,从而盘活城市的经济。除此之外,展览、会议、演艺、赛事、住宿、餐饮、休闲、娱乐、创意、研发、办公、旅游观光等业态会一同得到巨大的发展,这种“以一带多”的产业能力让体验官们夸赞不止。

 TANGRAM模式,美好未来已来

发布会伊始,银城地产江宁公司副总经理朱群向媒体与嘉宾详细介绍了银城地产此次推出的tangram模式,轨交、会展中心、公园、酒店、住宅、商业、学校,七个独立的模块在银城与孔雀城的联合打造下完整的契合在一起,变成一个高效的TANGRAM模式。五级路网、轨交低碳交通,S7地铁直达机场与南站;会展中心,对话国际潮流,展示金陵智造;三山湖、云舒湖两大生态公园,占地过千亩,原生态自然全;五星级酒店规划,领创国际风范;沿城市生态湖泊,打造国际特色湖畔滨水商业圈;全龄段优质名校,国际高智人才提升,区域规划多处教育用地;轩朗生活住区,银城时代新作,荟见未来项目引入银城物业,打造5A全龄服务,从产品、服务两大方面提升居住舒适度。TANGRAM模式已然为南京创造出面向未来的生活方式、未来的居住环境、未来的事业追求,打造出安放家庭、成就事业、享受生活的未来城市人居模式,为城市菁英营造出诗意般的居住地。

『致』系舒雅美宅  全龄洋房住区

此次发布会,荟见未来项目营销总监黄振刚向现场的嘉宾首次公开了荟见未来项目三个户型及产品细节,『致』系舒雅美宅,不负40万溧水人民的期待。

1.5低容积率,8-10F全洋房社区,打造建筑面积约84-118㎡全三房产品,户型方正,一梯两户,独特的国际城市立面,城市感十足。社区引入全龄互动景观体系,特设多处文化小品,多代互动区、环区健康跑、五感花园等景观功能区。项目使用二星级绿色工艺,打造天使之眼、周界报警对儿童区进行多点位监控;城市全龄生活,自此荟见未来。

预计本月21日荟见未来将迎来实景示范区的盛大公开,售楼处和样板间也将同期公开,银城&孔雀城空港会展小镇重磅作品即将首发,敬请期待。

地铁S7 银城“致”造  未来生活场

南京空港新城 建筑面积约84-118㎡ 舒雅美宅

实景示范区预计10.21盛大公开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会展小镇·S7号线空港新城溧水站

品鉴热线:025-836286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空港会展小镇、银城、溧水 【责编】 徐雯(PO25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