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福田出招防保障房转租转借 进保障房公寓 须先“刷脸”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记者获悉,深圳市福田区近日以保障房项目天健蜂巢公寓为试点,安装人脸识别门禁和人脸捕捉智能系统,居民须“刷脸”进出公寓。据悉,人脸识别门禁录入的住户人脸信息,必须与在福田区住建局登记的承租人信息一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1251_0.shtml

深圳福田出招防保障房转租转借 进保障房公寓 须先“刷脸”

羊城晚报
2018-10-18 07:34

记者获悉,深圳市福田区近日以保障房项目天健蜂巢公寓为试点,安装人脸识别门禁和人脸捕捉智能系统,居民须“刷脸”进出公寓。

据悉,人脸识别门禁录入的住户人脸信息,必须与在福田区住建局登记的承租人信息一致。从“入口”规范对实际承租人的管理,从而预防保障性住房转租转借等违规行为。

未登记信息的陌生人不能通过门禁识别进入小区。该设备还能对陌生人的轨迹进行跟踪,记录多次出现的、未录入系统的人员,为保障性住房构筑一道安全屏障。

访客则可通过小区大堂处的身份自证一体机或手机APP向住户发送访问申请,住户可直接在手机APP上进行操作,审核同意后,该访客可在24小时内进出该层的门禁。(李晓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寓 项目 信息 【责编】 李瑞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