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好消息!“整容”一年多的仙新路将恢复通车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晨报讯(通讯员徐胜爱南京·南京晨报见习记者胡亮)昨天,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交通科了解到,去年开始因施工阻断一年多的仙新路将恢复通车,新建成的仙新路南北向跨线工程迎来全面通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4102_0.shtml

好消息!“整容”一年多的仙新路将恢复通车

南京晨报
2018-10-19 07:39

晨报讯(通讯员 徐胜 爱南京·南京晨报见习记者 胡亮)昨天,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交通科了解到,去年开始因施工阻断一年多的仙新路将恢复通车,新建成的仙新路南北向跨线工程迎来全面通车。

交通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开发区两条南北主干道之一的仙新路承担了园区东片的主要交通压力。施工前道路经历了重重的考验,但由于车辆的不断增加,道路所需要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自施工阻断通行以来,不论是开发区内的车辆,还是外来车辆进出都大量拥堵到尧新大道,早晚高峰更是拥堵不堪,交通事故也经常发生。

记者了解到,这次仙新路“整容”后全线贯通,将有效缓解开发区进出车辆的通行压力,园区企业职工驾车向栖霞、龙潭、仙林、尧化门方向选择走仙新路将更加方便快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区 开发 方向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