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永宁街道打造国家级新型示范城镇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将抢抓新型城镇化发展机遇,协调推进全域美丽乡村、乡村休闲旅游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全面开启二次创业征程,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努力将永宁打造成为国家级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全面实现永宁的乡村振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1-51687483_0.shtml

永宁街道打造国家级新型示范城镇

南京晨报
2018-10-21 09:01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将抢抓新型城镇化发展机遇,协调推进全域美丽乡村、乡村休闲旅游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全面开启二次创业征程,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努力将永宁打造成为国家级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全面实现永宁的乡村振兴。

近年来,永宁街道抢抓全域美丽乡村和新型城镇化发展机遇,坚持“生态立街、农业铸牌、旅游富民”的发展定位,实现了休闲农业快速发展、一产三产有机融合、乡村旅游逐步兴起的良好局面。

围绕“二次创业”指导思想,永宁街道将加快编制和完善街道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争取2019年初实现两规法定化,力争2019年完成成熟地块的土地收储上市工作,同时大力推进街道休闲旅游特色镇PPP项目,实现永宁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自我平衡,为实现永宁乡村振兴夯实发展基础。

永宁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近日说,8月23日,永宁街道休闲旅游特色镇PPP项目在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网站上公布,正式进入财政部PPP项目库。将瞄准国家级新型城镇化示范区的发展目标,跟进PPP项目进展情况,推进各项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争取2019年初开工建设。推进永宁市民中心、街心公园、污水管网等一批基础设施工程,努力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过程中打头阵、做示范,最终打造成江北新区国家级新型城镇化示范区。

同时永宁街道还将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整合珍珠村、美丽乡村示范区、滁河风光带、农业大地景观等各类资源,点线面串连全域旅游资源,打造全域美丽乡村,注重旅游品牌培育,进一步提升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切实做好市级美丽乡村创建、省级特色田园乡村试点等一系列工作。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心 项目 田园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