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江北孔雀城|完善区域配套 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新江北孔雀城零距离接轨南京,为居民着力打造家门口的“城市综合体”,以生活、生态、工作三大系统构建幸福社区体系,打造社区级、城市级及组团级的全系生活配套。新江北孔雀城,完善配套体系,助力新江北腾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90369_0.shtml

新江北孔雀城|完善区域配套 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10-22 16:36

放眼全球,主流化的大都市,无一不拥有一套完善的地铁交通系统,南京北站的选址落定,宁滁轻轨的勘探施工预示着未来的来安新城,将逐步向主流化的城市发展迈进,将承担更多的财富和美好的想象,区域内商圈已由“周边辐射”改为“辐射周边”,多种类型的服务业态集聚于此,而“繁华、喧闹、配套全”则是这里新的代名词。

 

北站、轻轨落定 交通执掌繁华

南京北站由政府投被列资200亿元规划,入南京“十三五”规划纲要。2018年8月,最终确定北站地址,南京北站建成后,将填补区域铁路交通的空白,对标南京南站,未来这里每日将导入20万客流,地铁年乘坐人次15亿,加速人流导入与周边经济的发展。

宁滁轻轨铁路线路西起安徽省滁州高铁站,止于南京市建设中的南京北站,全长约54.3km。此外,宁滁轻轨2站直达南京北站,连接4线地铁,16条线路,半小时都市圈呼之欲出,真正实现完美的生活。

 

(示意图)

 

区域配套设施完善

孔雀城落子新江北,今后的发展利好将会全面爆发。轻轨通车,直接带来人口和产业的升级,汇聚南京北站经济枢纽区。区域内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生态主题公园、教育配套、医疗配套、商业中心、休闲中心,对标国际一线大都会,重塑城市格局,打造集高端商务、现代贸易、宜居配套、产业融合、魅力生态为一体的宜居宜业新都市。

新江北孔雀城新品珑璟毗邻轻轨站汊河新城站点,建筑面积约78-119㎡的高层,精品装修,78㎡的户型方正,灵动空间使用率,直接多享受一房的空间,阔景阳台,灵动飘窗,享受更多自由空间。105㎡户型,6m罕见观景飘窗,给你不一样的生活感。并且双阔景阳台采光更良好,双卫设计让生活充满舒适感。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零距离接轨南京,为居民着力打造家门口的“城市综合体”,以生活、生态、工作三大系统构建幸福社区体系,打造社区级、城市级及组团级的全系生活配套。新江北孔雀城,完善配套体系,助力新江北腾飞。

孔雀城 创造美好生活

建筑面积约78-108㎡装修高层  现已面市

项目地址:来安文化艺术中心(中国·江北新区来安新城 104国道东侧 医院北侧)

幸福热线:400-864-0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江北孔雀城零距离接轨南京 为居民着力打造家门口的“城市综合体” 以生活、生态、工作三大系统构建幸福社区体系 【责编】 俞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