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依澜郡丨指尖艺境,与“泥”相约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酝酿已久的陶艺与油画DIY活动于10月20、21日在依澜郡售楼处璀璨开幕,活动期间吸引了众多来宾到访,现场来宾欢声笑语,用泥土亲手塑造,用画笔尽情描绘,浓郁的艺术气息在空气中流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90378_0.shtml

依澜郡丨指尖艺境,与“泥”相约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10-22 16:42

酝酿已久的陶艺与油画DIY活动于10月20、21日在依澜郡售楼处璀璨开幕,活动期间吸引了众多来宾到访,现场来宾欢声笑语,用泥土亲手塑造,用画笔尽情描绘,浓郁的艺术气息在空气中流动。                   

蠢蠢欲动,与“泥”相约                 

“玩泥”是孩子的天性。记得小时候,我们时常在墙角下、小河边捣弄泥巴,将自己弄成个小泥人。其中的乐趣至今记忆犹新!     

 

(现场图)

依澜群周末陶艺活动吸引了很多家庭来参加,一位女士表示很喜欢这次活动,“这样的活动不但可以让我们一家人享受动手制作工艺品的快乐,也弥补了平时上班没时间和孩子一起玩的遗憾“。依澜郡的工作人员表示,举办此活动的目的正是希望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加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浓度,让业主在这里感受更多美好。     

 

(现场图)                          

指尖艺境,妙笔生花

亲手画一幅油画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一谈起油画,总会让人想到高深的艺术论,本次依澜郡开办的油画diy活动意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想告诉大家,油画并非“不接地气”,只要是自己用心所绘,就是一幅最真实、最纯美、最珍贵的艺术品。

(现场图)

依澜郡周末的油画diy活动吸引了很多家庭参加,现场人气火爆,家长和孩子们选择自己喜欢的画作,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全身心的投入到创作中去。孩子们在画板前认真的填涂颜色,多种图案供孩子们选择,孩子们玩得开心,家长们也十分高兴。经过努力创作之后,一幅幅漂亮的DIY作品呈现在了大家眼前。

 

(现场图)

用心工作、用爱生活,这是银城·孔雀城·依澜郡对每个家庭的愿望。依澜郡以建造美宅为初衷,为大众打造精致生活,用心筑城,用爱筑家。

 

(效果图)

 

银城·孔雀城·依澜郡

建筑面积约110-130㎡星空美院

 建筑面积约90-105㎡品质高层

火爆认购中

活动热线:4006-025-60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酝酿已久的陶艺与油画DIY活动于10月20、21日在依澜郡售楼处璀璨开幕 活动期间吸引了众多来宾到访 现场来宾欢声笑语 【责编】 俞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