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股市暴跌、人民币破7在即……如何投资才能不让你的财富缩水 - 凤凰网房产南京
下半年以来由于国内外各种因素,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持续走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90538_0.shtml

股市暴跌、人民币破7在即……如何投资才能不让你的财富缩水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10-22 17:38

下半年以来由于国内外各种因素,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持续走低。美元兑人民币汇价中间价从4月17日的6.2771一路跌至今日(10.22)的6.9329,虽说9月初在国家干预下,人民币有所升值,但近期又持续走低;不到半年,人民币贬值了10%,眼下汇率破7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在此环境下,不少人的财富都极具缩水,甚至一度销声匿迹的外汇贩子,近日再次出现在各大银行门口;2018年初,兑换1万美元大概只需要6.2万元人民币,现在兑换1万美元需要6.9万元人民币,足足多了7000块钱;更别提个人每年外汇限兑5万美金——在人民币急速缩水的环境下,跑都跑不掉!

全球股市暴跌,规避汇率风险手段所剩无几一般来说,应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下跌风险,有以下几种途径:分别是美元理财;购买黄金;买沪港通的股票;及QDII产品。然而美元理财有限额、国际黄金近月来持续高开低走,收益有限、以及上周10年牛市的美股迎来暴跌:道指周三跌逾830点,收创近两个月新低;纳指跌逾4%,收创三个多月新低;标普500指数收跌3.29%,创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受累于美股,港股也持续走低,更别提扶不上墙的A股了……

似乎一夜之间,

你存在银行里的钱贬值了!

股票期货等投资跌惨了!

升职加薪一年到头来啥也没赚到!

那么,在当前的下行环境下,投资上有没有应对之策呢?10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降准1%。这是今年以来,央行第4次降准!已经累计下调法定存款准备金率2.5个百分点。

降准对楼市有哪些影响?

浙商证券分析师赵翔表示,本次降准对房地产市场影响中性,一方面偿还即将到期的中期借贷便利,余下为10月中下旬税期来临对冲。整体来说,降准对于购房者来说还是利好的。

而针对大多数贷款买房的客户,人民币贬值则进一步降低了未来10年、20年的还贷压力;此外在当下经济形势不明朗、各个行业都在变动的情形下,中国的房地产仍然坚挺,房价没降!可以说房地产仍旧是目前最为稳妥的投资方式!

那么,在当下大家财富都急速缩水的情形下该如何投资房地产呢?限价盘不开盘,钱攥在手里多一天就是亏一天;诸如河西等火爆板块住宅,动辄500万验资,门槛太高,望着股票账户里亏损的钱,似乎不太够……

就目前政策环境以及逐渐到来的租赁时代而言,被限购的投资客可以考虑商业类产品,如公寓、商铺等。其中,公寓由于面积小、总价低,正在成为新的投资品。

 公寓投资准则

(1)靠近地铁,最好有2条或以上地铁线经过;

(2)优选人流量大的区域,靠近CBD最佳;
(3)尽量选择小面积产品;
(4)做好长期持有的准备;
(5)最好精装修;
(6)前期投资回报率不低于4%;

01建发紫悦广场地段绝佳,四大亮点值得关注

建发紫悦广场所在的雨花台区中国(南京)软件谷,是距离南京主城最近的产业园区。交通的便利性、商业成熟度以及周边客群数量和类型,都非常具有优势和发展前景。在地段上,建发紫悦广场有四大亮点,很吸引人。

地铁上盖 交通便捷

紫悦广场是地铁1号线天隆寺站上盖物业,与2、3号地铁口无缝对接,从地铁站出口可以直接经由地下通道,进入紫悦广场地下部分,不需要再转公交、骑车、走路,对年轻租客而言,非常有吸引力。

紫悦广场所在的天隆寺就位于南京主城黄金地带,在河西、新街口和南部新城三个商圈的交汇处,离南京的景点、商场等地方都不远。比如,在家门口乘坐1号线,就能到夫子庙、新街口、江宁百家湖。

而通过软件大道、河西大街和安德门大街,从紫悦广场出发,15分钟就能到达河西奥体中心,去健身,看球赛或是看演唱会,都很方便。

雨花客厅 醇熟商业

建发紫悦广场所在的天隆寺地块,是城南商业中心。自区域内的商业综合体雨花客厅开业以来,以高端的E-PARK、山姆超市等业态,虹吸城南消费客群!

优越的地段为紫悦迷邸公寓带来成熟、人气旺的商圈。目前已经开业的雨花客厅就在紫悦迷邸公寓对面。紫悦广场自带6万方midtown,还引进了E-PARK二期,与雨花客厅E-PARK一期相呼应,强强联手,势必覆盖整个南京消费客群!

再与南面的楚翘城、雨花客厅三大商业综合体一起构成人气聚集的醇熟商圈,成为紫悦迷邸公寓五分钟生活配套圈。E-PARK二期在设计上采用全新方案,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美好消费体验!由法国何斐德、美国SWA等多家知名设计公司联合打造,从购物动线等细节上提升购物体验,与地铁站形成更好的联动作用。

软件谷高收入圈层

紫悦广场位于南京软件谷核心区域,是南京软件行业重点发展区域,现已引进众多名企,如富士康、华为、中兴、三胞集团等,19万高薪人才汇聚;大型名企和高薪人群环伺。城市核心位置租客群体质量高。

这些软件行业的高薪精英自然需要一个居所,并且要求通勤时间短、商业氛围浓,紫悦迷邸公寓就是最符合他们需求的公寓。除了高薪白领消费人群,紫悦广场还拥有居民、学生等多样消费群体。以天隆寺地铁站为中心辐射的居民小区多达18个,紫悦广场位于城南CBD,直接辐射近百万城南居民。雨花外国语学校与紫悦广场相距2公里,紫悦广场的商业影响力覆盖名校学生。

紫悦广场所处的优越地段,也就是公寓投资经验丰富的人士所说的“容易出租的地方”。以紫悦广场对面的雨花客厅为例,目前公寓几乎都是满租状态,没有空置的公寓房源可租,对于投资客而言,买一套租客人群数量庞大且质量高的公寓,未来不愁租,更不愁租金不高。

一级物业绿城管理

紫悦广场引进的绿城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更是众多别墅豪宅的物业。带来独有的周到服务,保障公寓安全,也保证公寓后续的质量。

在公寓服务方面采用鹰眼系统全景无死角系统监控公寓内外的情况,保障住客安全;通过智慧物管APP云平台与业主及时联系,身在外地也能随时掌握家里的情况。此外,对于不自住的投资者来说,还可将公寓交由专业的第三方托管机构——未来域进行管理,保障投资者能够收获稳定的租金回报。

02均价2.4万/㎡起,百万左右带走精装高品质公寓

随着当下人们物质的丰富,房子已不再要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更需要满足住户对于居住品质和归属感的向往。据了解,紫悦广场项目公寓整体精装交付,配有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电器,真正的实现拎包入住。

紫悦迷邸公寓在产品配套上也颇费心思。装修上全部使用国际一线大牌,比如德国高仪龙头、德国杜拉唯特台盆、德国西门子冰箱等欧洲品质大牌,耐用且有品质感。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带有烘干功能,一键解决洗、晒两大问题;隐藏于玄关,柜门一关,看上去十分清爽整洁。

智能化公寓是科技发展的必然趋势,紫悦迷邸公寓完全满足这些需求:智能门锁,有亲朋突然来访也不怕影响工作;手机远程启动空调,到家就能享受冷气。公寓内配备智能衣橱,专设智能穿衣小助手,为业主提供穿衣建议,创新人与衣柜的互动关系。

据了解,建发紫悦广场目前在售43㎡起的精装公寓,均价24000元/㎡左右。南京主城黄金地段、成熟商圈内,总价百万左右的购房机会还有多少?此外项目还有28㎡起商铺出售,详询售楼处!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19号丰盛商汇6栋

电话:025-85538008/025-8577800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楼市 【责编】 刘正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