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如何造就最稀缺的别墅?金基集团:匠心筑造,只选取顶级配置!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金者,金石也;基者,千秋基业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3111_0.shtml

如何造就最稀缺的别墅?金基集团:匠心筑造,只选取顶级配置!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10-23 16:12

金者,金石也;基者,千秋基业也。

始于南京,匠心铸造

金基集团起步于南京,经过25年的发展,已成功拓展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包括文化创业园区建设与运营、景观设计与施工、物业管理服务、建筑部品制造、智能集成、物资供应、房地产营销、地理信息产业、机械制造等领域齐头并进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从莫愁湖畔的城市别墅金基唐城·朴园,到河西奥体核心的汇锦国际·锦尚,西班牙风格城市别墅,再到金基·九月森林,25年来,金基集团立足南京,多地联动,累计开发房地产近千万平方米。

而金基·九月森林,无论是从物业形态还是从对品质的苛求,都是金基集团在新时代的集大成之作,树立了终极居住形态的标杆!

背依老山,拥抱自然

金基·九月森林所在的老山板块,因其优越的自然风光和生态环境受到大家的青睐。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山水相生,湖山温婉平静,有“天然氧吧”之称。森林覆盖率超过80%,原生态植被丰富,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区的500倍,提供了优质生态环境与万方鲜氧。

交通便捷,路网发达

除了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金基·九月森林距离地铁10号线龙华路站仅2公里,乘坐地铁直达河西和主城。项目距离长江隧道非常近,开车过江最快只要20分钟,便可到达河西。

稀缺臻品,不可多得

项目此次加推的双拼别墅,是市场上十分稀缺的孤品!不仅还原了独门独院的别墅生活方式,同时保证私密性,可分可合,给予您和家人、朋友等更多的选择方式,合二为一就是一栋完整的独栋产品。

建筑外形设计,乃国内一流建筑设计公司GOA大象设计,为了外立面效果最佳,项目在万里之外葡萄牙选取优质石材,每平米成本价近千元;依据方案标准,九月森林四期每套别墅的外立面加门窗的成本,造价高达50多万元!

样板间,九月森林邀请近年来国内外屡获大奖的名谷设计,南京人熟知的红公馆、桔子水晶酒店、竹里馆、白鹭洲啤酒屋等都出自这家设计公司。

项目东侧有2300㎡会所,内部有健身游泳,和九月森林会客厅的功能体现社交上的温度,西侧有目前南京最大的儿童健身娱乐设备,给与大人与孩子健康上的温度,北侧有2.4万㎡斥资4000万打造的休闲观山步道,给与业主与自然接触的温度,同时东西北分别也是整个社区的三个出入大门。

加推户型图:

▼A户型 面积约254-296㎡

▼B户型 面积约284-330㎡

▼C户型 面积约339-390㎡

项目目前正在开盘,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城市 观山 【责编】 李瑞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