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品牌公寓占比涨幅明显,市场容量大约为212万人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近日,克而瑞发布了《2018全国租赁住宅三季度报》。根据数据,上半年南京市租赁面积达到2017全年的60%,涨势稳定,整体租赁成交量也有明显上涨的趋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08-51723018_0.shtml

南京品牌公寓占比涨幅明显,市场容量大约为212万人

现代快报
2018-11-08 08:05

近日,克而瑞发布了《2018全国租赁住宅三季度报》。根据数据,上半年南京市租赁面积达到2017全年的60%,涨势稳定,整体租赁成交量也有明显上涨的趋势。从租赁成交结构上来看,市场以90㎡以内的刚需小户型为主,选择此面积段的租房者占比约在六七成左右,且中小面积段占比不断攀升。租客的选择以2居室为主,占比达到五成,1居室的也有25%左右。

另一方面,随着南京流动人口增多,房价居高不下,租赁地块少,长租公寓发展不完善,导致租房需求激增,市场供给不足,租金上涨。今年毕业季后,南京租房市场需求旺盛。无论是租金表现还是租房供应,南京租房市场区域分化都比较明显。整体而言,鼓楼、秦淮等教育、医疗、商业、文化的资源集中区租房需求旺盛,但由于租金居高不下,导致部分需求外溢到了江宁和江北。

从商圈租金来看,长江路商圈及周边明显上涨,2018年上半年单位租金为85.4元/㎡/月,同比上涨28.2%。11个大中城市的水平数据中,南京以45元/㎡位居第六位。在新增房源套数中,南京以5.6万套居第三位,位于上海和北京之后。不仅如此,南京分散式和集中式品牌公寓占比涨幅明显,市场容量约为212万人。

实习生 胡培莲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杜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租房 北京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管清友: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212套豪宅“日光”均价超17万/平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