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东原印长江积极申领销许,最便宜学区房也要加推 - 凤凰网房产南京
11月初,河西南佳兆业城市广场收官,接下来河西南还有不少楼盘即将加推;然而与河西南的热闹相比,河西中部显得平静许多,区域内一些备受关注的楼盘迟迟没有加推信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6-51737907_0.shtml

东原印长江积极申领销许,最便宜学区房也要加推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11-16 07:10

11月初,河西南佳兆业城市广场收官,接下来河西南还有不少楼盘即将加推;然而与河西南的热闹相比,河西中部显得平静许多,区域内一些备受关注的楼盘迟迟没有加推信息。

然而,就在近日,小编在跑盘中获悉了一些重磅消息:河西中正在酝酿大动作!近千套房源随时开盘!

纯新盘东原印长江目前正在申领销许!项目最快本月底开盘!

紫鑫中华广场三期售楼处低调公开!首开房源已确定!

01东原印长江正在申领销许!即将开盘!

东原印长江位于燕山路与集庆门大街交汇处,周边便是目前河西最繁华商圈新江东商务区,有金鹰世界、河西万达等。目前河西中部总体房源数量较少,仅有华新城、东原两盘;而印长江上市后河西中新房供应将会出现很长一段时间的空档期。

目前项目已经在河西万达B座对面的商业街建立了临时接待中心,已可接待到访,项目的各种详细信息也已经披露,置业顾问坦言现在购房证明已经可以开始准备了!

据开发商内部人士可靠消息称,东原印长江目前正在申领销许,项目马上开盘,首开即售罄!这和以往针对开盘风声,积极的辟谣截然不同,可见这次的开盘通知是十分可信的。

在各大网友群中,东原的置业顾问也在积极蓄客,目前已经开始意向登记,感兴趣的客户可以提交购房证明,项目一旦开盘置业顾问会电话通知已经登记的客户!

据了解,目前的接待中心只是暂时的,项目正式售楼处位于自带商业的一楼,还未正式开放,同时,样板间也尚未公开。据悉项目3#楼全部为205㎡平层户型;2#楼西侧为190㎡跃层户型;其中125㎡144㎡170㎡三种户型房源数量最多,占了总房源数量的75%!

项目的精装标准也已经出炉:


东原印长江作为南京的首个项目,将打造旗下最高端“印”系列,参照重庆东原1891印长江项目,打造成南京甚至华东区域品牌标杆。

项目装修全部为德系进口品牌,包括汉斯格雅Hansgrohe、杜拉维特Duravit、博世Bosch,还有科勒 Kohler卫浴、YKK、法国罗格朗开关面板等大牌。

此次东原的户型区别于传统户型,打造的户型设计上采用豪宅的标配——超大横厅。170㎡户型,客厅开间约7m,朝南面近14m,挑高大堂设计。

02紫鑫中华广场三期售楼处低调公开!首开473套!

同样,位于河西中部的紫鑫中华广场三期售楼处已经悄悄公开!售楼处位于紫鑫国际城一楼。就处在项目工地的对面,这栋玻璃外表的建筑物内,外部无任何标示,意味着河西中总价最低金中实小学区房,很快就要加推了!

紫鑫中华广场三期项目位于河西中中轴线,江东中路沿线,项目紧挨着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周边名校密布,金陵中学实验小学距离项目很近,参照项目前期(一、二期)妥妥的为学区房!

前期房源早已售罄,上半年就有消息传出纯新盘紫鑫中华广场三期预计于今年上市。但上半年始终了无音讯,如今,项目终于有所进展;据接待的置业顾问了解,该售楼处才刚刚建好,目前没有正式对外发声,因此也没有设立门头招牌,不过对于找上门来的客户还是会予以接待。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将打造4栋70年产权公寓,户型设计1房到4房,以小户型为主;户型面积62~182㎡,全部为商业上盖项目。其中:1#楼:4梯8户,总高22F、27F;2#楼:4梯10户,总高27F;3#楼:6梯19户,总高21F、25F;4#楼:4梯12户,总高21F、25F;

项目首开楼栋已经确定,为沙盘最右侧的4号楼;首开房源473套!户型面积62~182㎡!

在工地外,我们可以看到这四栋楼的进度比较一致,最左侧楼栋为首开的4号楼!目前紫鑫中华广场前期公寓挂牌价在37000元/㎡左右。由于其公寓的产品性质价格相比河西中的住宅便宜不少,即使时隔10年之后再次加推,相信新房价格也会稍逊色于普通住宅。可谓是河西中最便宜的名校学区房了!

不过据置业顾问了解,该批房源与前期相隔开来,立面形态也有所不同,谈到价格时对方表示还没有确定,建议我们参照河西中其他住宅价格为准,也就是4.5万/㎡,如果真的是这样的价格你怎么看呢?

目前河西中预计加推比较确定的楼盘仅有3盘1000套房源不到,分别为华新城、东原印长江、紫鑫中华广场;这或许也是今年河西中仅有的房源了,跑盘过程中我们发现不少购房人都在综合比较这三盘。

在小编看来,东原印长江作为纯新盘,户型面积涵盖的也比较广,但总房源数量较少仅277套,买到几率渺茫;而华新城作为准现房,剩下的房源均是大户型,置业成本较高;紫鑫中华广场三期,优势是房源数量多,涵盖1/2/3/4房,选择余地较大,但毕竟是住宅性质的公寓,且地块建设时间太久,相应的产权年限极大缩水,倘若涨价到4.5万/㎡值得仔细考虑一下。

不管你最终选择谁,河西中的开盘已经山雨欲来风满楼,迫在眉睫了;如果下周某盘突击申领销许,你可千万别惊讶,资金、购房证明真的要抓紧提上日程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楼盘 万达 【责编】 李瑞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