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繁华新鼓楼,临街旺铺C位出道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在茫茫人群中,第一眼就能被pick到的位置,就是万众瞩目的“C位”。而在一个城市中,能将交通、位置、人流、商业等多项利好集为一体的,就是全城瞩目的投资“C位”。位于新鼓楼轴心的紫郡蘭园临街旺铺,无论是地段、品牌、业态、消费,都是C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9-51798715_0.shtml

繁华新鼓楼,临街旺铺C位出道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12-19 15:05

在茫茫人群中,第一眼就能被pick到的位置,就是万众瞩目的“C位”。而在一个城市中,能将交通、位置、人流、商业等多项利好集为一体的,就是全城瞩目的投资“C位”。

位于新鼓楼轴心的紫郡蘭园临街旺铺,无论是地段、品牌、业态、消费,都是C位。

 

地段C位,坐拥鼓楼繁华中心

繁华的轴心地段,才能给商铺一个光明的未来。紫郡蘭园临街商铺尊处南京千年繁华坐标——鼓楼,傲踞南京主城中轴——中央北路,近邻地铁1,3号线,快速接驳南京繁华商圈,周边规划为新兴产业高端人才聚集地,将打造南京主城重要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聚合高消费人群,未来发展大有可期。 

消费C位,醇熟社区超强人气

商铺投资价值,依赖源源不断的消费人气。坐拥紫郡蘭园高端人气大盘及周边醇熟小区数万社区客群,日常生活消费不断;同时背靠万方城市综合体,吸纳海量消费客流;临近地铁1号线、3号线,消费人群覆盖范围更广,迎来送往百万客流。

 

业态C位,投资价值无限放大

一间多元业态的临街旺铺,具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放租当“包租公”,入则可亲自开店当老板,多种选择,收益皆可观。紫郡蘭园约40-210㎡旺角金铺灵动商业布局,自由空间设定,可满足多种业态经营需求,投资、出租皆可。临街设计,放大投资价值,依托55万方综合体和醇熟社区稳定消费群体,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财富价值凸显。

 

 

品牌C位,强强联袂吸金实力

品牌的影响力,是其他任何外力都无法代替的。中国葛洲坝地产—高价值地产引领者;招商蛇口—城市和园区运营服务商,两大实力央企强强联袂,投资更有保障。紫郡蘭园旺角金铺,超强吸金战舰,实力不容小觑。

 

 

紫郡蘭园约40-210㎡临街旺铺全城销售中

敬请把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财富 城市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25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5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04-25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04-25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04-25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