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TOD,让生活效率至上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南京最美卫星城市”是江北·乌江新区的美好愿景,依澜郡则将“创造美好生活”为目标,提供优质的生活空间,TOD模式,让一切美好成为可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9-51798973_0.shtml

TOD,让生活效率至上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12-19 16:51

TOD模式,城市迭代更新的必然条件,其以火车站、机场、地铁、轻轨等公共交通站点为核心,建立城市或都会中心。其周边商业、娱乐、办公、商业聚集,周边享受到全方位的生活服务。

 

(图片来源于网络)

江北·乌江新区由于宁和城际的通车,迅速拉近了与南京的距离。宁和城际在南京主城区与江北·乌江新区之间建立起沟通的桥梁,让资源交互更为快捷和便利。南京的商业、教育、医疗等资源对于江北·乌江新区的民众来说可以得到共享,比如南艺分校入驻、三甲级南京省中医院分院规划入驻。TOD模式的发展对于民众来说得到更多的便利。

对于南京来说,TOD模式拓展了南京城区的发展区域,江北·乌江新区丰富的生态资源和旅游资源为南京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支持。南京在产业调整上有更多的选择,部分产业转移至江北·乌江新区,促进双方的产业发展,共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这将是合作共赢的事情。

 

银城·孔雀城·依澜郡处于江北·乌江新区的核心地带,在TOD模式的发展之下,依澜郡在江北·乌江新区占有不言而喻的地位。其旁商业资源聚集,包括星级酒店、商业街区、文娱配套;周旁生态体系众多,虞美湖公园、体育公园、中央公园等为依澜郡提供了充沛的山水美景,更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周围娱乐资源丰富:楚汉传奇小镇、香泉四星级温泉旅游度假胜地、鸡笼山4A级风景区等。

“南京最美卫星城市”是江北·乌江新区的美好愿景,依澜郡则将“创造美好生活”为目标,提供优质的生活空间,TOD模式,让一切美好成为可能。

银城·孔雀城·依澜郡

建筑面积约90-105㎡品质高层

火爆认购中

活动热线:4006-025-60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京最美卫星城市”是江北·乌江新区的美好愿景 依澜郡则将“创造美好生活”为目标 提供优质的生活空间 【责编】 俞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