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江北孔雀城 | 创新驱动 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新江北孔雀城为城市发展、环境保护、工程建筑,创造和谐宜居的生活承担自己的责任。新江北孔雀城以创新驱动,创造美好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9-51798977_0.shtml

新江北孔雀城 | 创新驱动 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12-19 16:54

在能源消耗日益显著的今天,如何提高建筑的能源利用率、显得愈发重要。

不断创造新的体制、新的产品、新的市场和压倒竞争对手的新形势,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专注研发  绿色筑家

如何降低能源的消耗是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一直注重的地方。自设计之初,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在环保理念上就有这卓越的远见,新江北孔雀城投入巨大精力,研发出集中搅拌区放在现场,让所有建材在统一地点操作,减少不必要的搬运。

 

(示意图)

同时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研发出了局部中水处理系统,让建筑工地的排水可以用于浇灌草地、冲洗厕所,循环利用,提高了工程的效率,减少了噪音灰尘和排水的污染问题。这些精心研发不仅体现了项目的匠心追求,也是对于环保创新理念的重视。

突破传统  用心守护

突破传统思维局限,利用科学规划,打造特色鲜明的社区图景;结合土地现状,尝试通过规划现有用地,形成兼具功能性与实用性的空间形态;在对外设计上,将活力积极品质的综合型城市新社区形象展示在大众面前。以领先的建筑理念研发了太阳能路灯和LED灯带,大大减少了能源的消耗。为城市提供环保高效的绿色建筑以及健康舒适的建造环境。

 

(示意图)

采用创新的理念、完善的建造体系,对于建筑材料的加工和推进,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精心创造了材料样品展示区和工艺展板区,通过工艺样板的施工,让操作人员完全掌握施工流程和质量标准,让样板成为施工交底的一个实体体现。另外,孔雀城研发团队还研发了悬挑脚手架、电箱防护、施工电梯防护,在井道以及楼层临边也研发搭建了防护架。这样建筑工人在不同部位进行操作时,能得到全方位的保护。 

新江北孔雀城为城市发展、环境保护、工程建筑,创造和谐宜居的生活承担自己的责任。新江北孔雀城以创新驱动,创造美好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江北孔雀城为城市发展、环境保护、工程建筑 创造和谐宜居的生活承担自己的责任。新江北孔雀城以创新驱动 创造美好生活。 【责编】 俞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