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赚钱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可眼下是买房还是留钱?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来源:诸葛找房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对房子的需求和认知愈加清晰,原来房子不仅仅是居住场所,也是家的象征,更是一种投资保值的理财产品。随着经济的发展,房子的投资属性也随之展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23-51805462_0.shtml

赚钱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可眼下是买房还是留钱?

自媒体
2018-12-23 09:50

来源:诸葛找房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对房子的需求和认知愈加清晰,原来房子不仅仅是居住场所,也是家的象征,更是一种投资保值的理财产品。随着经济的发展,房子的投资属性也随之展现。国民收入增加,促使消费水平提高,对本币的需求也相应增加,货币增发随之而来,当然货币贬值也是必然。

货币的贬值让越来越多的人不敢把钱放入银行,有人算过一笔账说是把100万放入银行,十几年以后,100万可能就相当于以前的10万块,钱放入银行比相当于吃钱。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理财意识也在逐渐觉醒,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买各种理财产品和保险,从银行新增的各种理财保险从业人员也可以看出,其市场需求之大,什么存三年满五年翻一倍,存五年满十年翻一倍.....

各种宣传噱头忽悠了一大批无知的老百姓,当急用钱或是三五年之后,才发现当初说的那么好听的翻一倍其中布满了套路。

聪明的人拿钱买了房,少部分精明人士早早学会了炒股,也随着股市的热潮赚了个翻天覆地。

2018年是充满神奇色彩的一年,炒股的赔的锅底朝天,买房的心惊胆战。

很多人利用杠杆炒房,但随着楼市各种政策的颁布,利用杠杆炒房想要大赚一笔的人从2018年开始基本上算是凉凉了。资金不足导致巨大的杠杆难以再次撼动,只能疯狂出手。

而下半年的税务严查,让各个企业也都在举步维艰的坚持,甚至很多企业濒临倒闭。房企裁员,是我们最近经常听到的一个词。

经过近一番折腾,2018年终于凉凉了,企业企业没有钱,人员人员没有钱,有钱的也是倍加小心的寻找新的投放点,毕竟这么些钱老这么放着也不是个事。那么除了房产,还有其他更好的保值产品吗?

一直以来小编和很多房产大佬一样,都认为房产投资是一项长期投资,而那些妄图利用炒房价来赚一波的短期投资者是最不可行的一种理财方式。研究房产的人都知道,房产行业是有周期性的,而现在刚好处于房产的稳定期。国家虽然一再的出台调控政策,但其目的是为了“房住不炒,让房子回归居住本质”,严厉打击炒房客,将房价稳定下来。

但这些措施并不意味着未来房价就会出现大幅下跌,而且房价的大幅下降基本是不可能的,房子绑定的东西不仅仅是投资这么简单,严格意义上来讲房子就是一种金融产品,房价的大幅波动很可能会造成经济危机,而经济危机肯定不是国家想要的结果。

现下,虽然房子的涨价空间受到了局限,但相对于市面上其他理财产品来说,房子依然还是低风险高回报的保值首选,就算是简单收拾下租出去,一年的租金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如果地段再好一点,租给附近的学生或者上班族,最起码日常的花销有了来源。

经过一番折腾之后,很多人会发现钱存在银行是最没有意义的,现在物价上涨非常快,以前小时候一毛钱能买两块糖,十块钱能吃一天,十几年过去了,要想再靠十块钱撑一天实在是太难了,可见货币在以肉眼的速度贬值,但也有不少保守派还是依然选择将钱放入银行。

不论是再次将钱放在房子上,还是保守的存在银行,这都是一种选择,一种视自身情况而定的选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楼市 【责编】 李瑞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