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中建谷里G15地块项目将打造6栋住宅 2020-02-05 最新动态通知我

中建谷里G15地块项目将打造6栋住宅,最大建筑高度为19.5米,建筑层数地上6层,地下1层。2018年5月30日,谷里G15地块经过14轮竞价被中建以楼面地价10949元/㎡拿下!未来现房销售,地块内装配式建筑面积的覆盖比例为100%,建筑单体预制装配率不低于50%,成品住房比例为100%。地块依托于谷里优质且稀缺的自然山水及人文资源,未来将建成环境优美的高端品质住区。地块城市设计要求结合城市绿带做好用地内外的绿化、环境和小品设计,并应注重与公园绿化的渗透与联系,保证最大的可视景观面,与公园绿地相邻处设置不少于1000平米的开敞空间。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