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6/01/07/8574d438f0d2c490e758292e20fe2ab6.jpg
报告:伦敦房价过高 6万家庭搬到其他区域买房 - 凤凰网房产南京
一份针对英国房价的最新报告说,由于英国首都伦敦房价高企且与其他地区价差持续扩大,伦敦超过6万户居民今年搬离首都,选择在其他地区购房安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6_01_07-50668208_0.shtml

报告:伦敦房价过高 6万家庭搬到其他区域买房

中国经济网
2016-01-07 14:58

一份针对英国房价的最新报告说,由于英国首都伦敦房价高企且与其他地区价差持续扩大,伦敦超过6万户居民今年搬离首都,选择在其他地区购房安家。

房地产代理商“汉普顿国际”的这份报告显示,2015年,伦敦约6.3万户居民在英国其他地区购置房产,达2007年以来的最多数量,2015年伦敦居民在英国其他地区购房花费共计约240亿英镑(约合358亿美元)。

报告还显示,在这些异地置房的伦敦居民中,约1.1万人是首次购房者,这一数字比去年增加了70%。

“汉普顿国际”研究负责人约翰尼莫里斯说,高房价以及与英国其他地区房价价差持续扩大,使得大量伦敦居民选择离开这座大城市。

目前,在伦敦置业的平均成本高达50万英镑(75万美元)。自20年前有记录以来,伦敦目前20岁至30岁自有住房者数量达最低水平,其中仅有45%左右的人拥有自己的独立住房。

“由于伦敦和英国东南地区的房价差异持续扩大,(不少)伦敦居民(选择趁)高价卖出(伦敦的)房产并离开首都,而预计未来伦敦房价涨势将有所减缓,因此许多人选择在2015年搬离,”莫里斯说,“由于在伦敦的购买力不足,许多首次购房者也选择在房价更低的郊区地带购房。”

这份报告显示,在搬离伦敦的居民中,约88%的人选择在南部地区购房,与伦敦相比,在这一地区购房每套最低可节省约8.5万英镑。

此外,英格兰中部地区以及苏格兰也成为了不少伦敦居民眼中的“宜居地”,与2014年相比,伦敦居民迁居英格兰中部地区和苏格兰的数量分别增长了165%和70%,两地平均房价每套都约为18万英镑(27万美元)。

有数据显示,由于伦敦不少高档住宅地段的房价趋于稳定,伦敦与英国其他地区房价的差异或将接近峰值,与去年相比,伦敦肯辛顿和切尔西两地的房价仅增长了1%。

不过,莫里斯预计,2016年,“逃离”伦敦异地购置房屋的居民数量可能会继续增加,因为仍有不少伦敦居民正在作此准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英国 国际 数字 【责编】 李生辉(PO1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