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百米悬崖上建“蜂巢”酒店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本报讯(记者朱晓露胡海弘通讯员林静)在浦口区沿山大道南侧、珍珠泉风景区东侧,一处百米高的悬崖上竖起了两幢塔楼,远远望去酷似悬在半空的两个巨型“蜂巢”,这是正在建设的南京蜂巢酒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9-51114264_0.shtml

百米悬崖上建“蜂巢”酒店

南京日报
2017-06-19 07:50

本报讯(记者 朱晓露 胡海弘 通讯员 林静) 在浦口区沿山大道南侧、珍珠泉风景区东侧,一处百米高的悬崖上竖起了两幢塔楼,远远望去酷似悬在半空的两个巨型“蜂巢”,这是正在建设的南京蜂巢酒店。昨天,记者走进施工现场了解到,作为老山生态旅游体验园的配建项目,该酒店已于日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预计年底竣工。 

据介绍,老山生态旅游体验园项目位于老山东麓天井洼片区,包括龙之谷室内休闲体验园、灵玲野生动物园、马戏文化乐园、自然博物馆、植物体验园等项目,将打造一个集生态修复、科普教育、休闲度假、商业娱乐、文化演艺和创意展览等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作为配套项目的南京蜂巢酒店按照超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占地81亩,共有A、B两幢塔楼,均依山而建。在这个独特的蜂巢外观建筑里,不管是在客房还是在庭院,游客都可以从另一个高度欣赏到老山森林风光。

昨天,记者来到老山生态旅游体验园的龙之谷展览馆,从大门处往对面看去,只见对面悬崖上挂着一高一低两个巨型“蜂巢”。行至近前,才发现这是两幢依山而建的建筑,因山路盘旋,远望似悬在半空。“这个悬崖的海拔高度是168米,我们从海拔78米高处往上造。”项目负责人盛顺龙介绍,正是因为这个特殊的地理位置,酒店的外形才被设计为蜂巢形状。为突出“悬挂”的特点,项目还拟在B楼与东侧山体之间建造一条30米长的空中连廊,山中将打造一个大型户外游泳池。

“老山的特产有一项是蜂蜜,悬崖蜂蜜尤其难得。所以,我们以蜂巢作为设计灵感,决定把酒店外观设计成高低错落的蜂巢形状,打造与山体相融相生的仿生特色酒店。”盛顺龙说,酒店的外立面采用整体玻璃幕墙系统,由众多巨大的六角形构成。为营造“蜂巢”的感觉,项目使用了一种特殊的金色玻璃幕墙。由于外立面形状不规则,每个六边形的大小也不一样,几乎每块玻璃都需要定制加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酒店 项目 文化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