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ST狮头总裁顾敏辞职 协信助理总裁HE WEI接任 - 凤凰网房产南京
9月14日,董事会收到总裁顾敏的书面辞职报告,顾敏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控股子公司浙江龙净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务,辞职于今日生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6-51632534_0.shtml

ST狮头总裁顾敏辞职 协信助理总裁HE WEI接任

观点地产网
2018-09-16 08:46

9月14日,董事会收到总裁顾敏的书面辞职报告,顾敏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控股子公司浙江龙净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务,辞职于今日生效。

观点地产网讯:9月14日,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今日收到总裁顾敏的书面辞职报告,顾敏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控股子公司浙江龙净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务,辞职于今日生效。

公告进一步披露,于9月14日,*ST狮头第七届董事会召开2018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同意聘任HEWEI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同时,*ST狮头独立董事已对新聘任公司总裁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全体独立董事一致同意聘任HE WEI为公司总裁。

据悉,HE WEI于1975年3月出生,加拿大国籍。其分别于2000年和1996年毕业于澳大利亚麦夸里大学商业硕士和中国人民大学。2000年至2002年就职于澳大利亚必能宝(PitneyBowes)公司;2007年5月年至2018年7月就职于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任上市事务部总经理;2018年8月至2018年9月,任协信控股集团助理总裁兼资本市场部总经理;现任*ST狮头董事、总裁。HE WEI未持有狮头股份的股份。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自去年7月至10月,协信地产所控制的协信远创先后多次分别通过上海远涪和苏州海融天增持狮头股份;10月30日,协信系共计持有狮头股份5811.27万股,持股比例达25.27%;凭借这一比例,协信系在狮头股份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实际支配了新任董事会半数以上成员的选任,成为该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实控人变更为吴旭。

此后,协信系成员开始进入狮头股份董事会。今年4月27日,*ST狮头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裁、董秘郝瑛辞职,同时协信天骄董秘巩固获任ST狮头新任董事会秘书,而实际控制人、协信系掌门人吴旭被提名为非独立董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