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永辉超市回应分家:兄弟双方对公司发展方向存在较大分歧 - 凤凰网房产南京
12月14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张轩松和张轩宁解除一致行动协议的补充说明。永辉方面表示,由于双方对公司发展方向、发展战略、组织架构、治理机制等方面存在较大分歧,对永辉云创的定位、发展方向和路径也有不同意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6-51791724_0.shtml

永辉超市回应分家:兄弟双方对公司发展方向存在较大分歧

观点地产网
2018-12-16 10:04

12月14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张轩松和张轩宁解除一致行动协议的补充说明。

永辉方面表示,由于双方对公司发展方向、发展战略、组织架构、治理机制等方面存在较大分歧,对永辉云创的定位、发展方向和路径也有不同意见。因此,双方签署了《关于解除一致行动的协议》,不再强求达到一致行动。

张轩松和张轩宁还承诺,“12个月内不减持本人所持有的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报道,张轩松和张轩宁于12月4日签署《关于解除一致行动的协议》,解除一致行动后,牛奶有限公司、张轩松、京东、张轩宁和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持有股份占比为19.99%、14.7%、11.43%、7.77%和5%,目前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公告还披露,张轩松和张轩宁曾于2010年3月10日签署了《股东一致行动协议》,该协议于2013年12月14日到期。双方于当日重新签署《股东一致行动协议》,协议有效期三年,该协议于2016年12月到期。因双方在多方面存在较大分歧,故未再续签《股东一致行动协议》。

另据资料显示,永辉云创旗下主打业务为“餐饮+超市”品牌超级物种,曾获腾讯及创新工场参股,但此前产生了较大的经营亏损。

根据永辉超市早前公告,将以3.94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向张轩宁转让永辉云创两成股份,转让完成后,张轩宁将成为永辉云创的第一大股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京东 99 科技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