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酷派集团委任京基系陈家俊为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 凤凰网房产南京
1月17日,酷派集团有限公司公布,即日起陈家俊将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及提名委员会成员。公告称,陈家俊拥有南加州大学的金融学硕士学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18-51844764_0.shtml

酷派集团委任京基系陈家俊为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观点地产网
2019-01-18 08:45

1月17日,酷派集团有限公司公布,即日起陈家俊将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公告称,陈家俊拥有南加州大学的金融学硕士学位。加入酷派集团前,陈家俊自2015年5月至2018年5月及自2018年5月至2019年1月曾担任深圳市京基百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及总裁。

实际上,陈家俊正是京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华的二儿子。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陈家俊被视为拥有酷派集团897,437,000股股份,约占酷派公司已发行股本的17.83%。值得一提的是,该股份数量正与此前酷派集团第一大股东Leview Mobile HK Limited出售股份数量一致。

1月4日晚,酷派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Leview Mobile HK Limited出售了酷派897,437,000股股份,股本占比17.83%;价格为0.9港元/股,成交总价约为8.08亿港元(约合6.7亿元人民币)。

交易完成后,Leview Mobile HK Limited持有酷派集团的股权将降低至10.95%,接盘方威日创投有限公司持有酷派17.83%的股权,晋升为第一大股东,酷派由此易主。

彼时,交易公告并未透露买方的具体身份,仅称威日创投系一家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

然而,多方渠道消息均有求证,威日创投背后或许就是京基,不过,在接受观点地产新媒体采访时,京基相关人士表示:“并未在集团层面收到关于该交易的任何消息。”

亦市场人士认为,京基入主的可能性非常大,不排除是京基陈氏家族个人投资行为。

随后在1月13日晚间,酷派集团公布,已于1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其中包括)以下决议:罢免蒋超于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所有职务,包括但不限于彼于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副主席、行政总裁及所有董事委员会角色职务。终止所有相关服务合约及雇佣合约,委任马飞为公司财务总监。

最新公告显示,京基系已成为酷派集团第一大股东,同时陈家俊接任蒋超执行董事和行政总裁一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京基 商业 it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