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苏大强流泪!都挺好一场围绕房子展开的家庭悲欢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没有一点点防备,《都挺好》临近收官,狂野男孩苏大强变成了一枚催泪弹。昨晚播出的43集,他闹绝食,逼着明玉把老大苏明哲喊回国,还让朱丽来参加——当着一家人、他心目中一家人的面,老头要立遗嘱。其实回顾整部剧,这就是围绕着房子,发生的种种离奇的家庭悲欢剧,一处又一处可见的房子,衍生出多少嬉笑怒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6-51958800_0.shtml

为苏大强流泪!都挺好一场围绕房子展开的家庭悲欢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9-03-26 11:16

没有一点点防备,《都挺好》临近收官,狂野男孩苏大强变成了一枚催泪弹。昨晚播出的43集,他闹绝食,逼着明玉把老大苏明哲喊回国,还让朱丽来参加——当着一家人、他心目中一家人的面,老头要立遗嘱。其实回顾整部剧,这就是围绕着房子,发生的种种离奇的家庭悲欢剧,一处又一处可见的房子,衍生出多少嬉笑怒骂……

公布遗嘱,分发新房子卖掉的钱

“这遗嘱的开头,我想总结一下我自己的生平,也想给后代儿孙留几句话。

苏大强这辈子胆小怕事、一事无成。被你们的妈管了几十年,到了这个岁数,才能稍微挺胸抬头做人。

可我的好日子不多了,只能尽量把后事交代妥当。哪怕给你们兄妹三人留点念想,也是好的。

不要一想起我这个爸,就都是抠抠索索占你们便宜的。”

“以前我没怎么尽过做父亲的责任,希望现在补救还不算晚。

老聂跟我说过,你这辈子没过过几天好日子,成天被克扣,以后该用用该花花,趁着终于没人管你了,应该过得舒坦一点,把钱花光,不用想着留给孩子们。

我当时想,这话有道理。你们每出生一个,就让我多增加一份负担,我当初就想,等你们都长大成人了、离开我了,我一个都不惦记。可当我知道我自己的日子剩下不多的时候,头一个想到的,竟然还是你们三个。”

苏大强掏出一支钢笔,那是他工作第一天给自己买的。这么多年了,这支笔没被用来做过什么诗、写过什么文章,全都用来记账了。

“说起来可笑啊,这可是我身上唯一一件有年头的物件,明哲,我就把它留给小小苏吧,算是苏家的传承,希望她将来好好读书,给咱们苏家光宗耀祖。”

一直以来,老头都清楚地知道,亡妻对明玉不公。所以,他在考虑自己的财产分配上,希望能尽力显示公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都挺好 房子 苏大强 【责编】 徐雯(PO25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15: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