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建设用地审批和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同步办理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自然资源部就建设用地审批和城乡规划许可“多审合一”改革征求意见建设用地审批和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同步办理自然资源部近日起草了《关于推进建设用地审批和城乡规划许可“多审合一”改革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今天起至5月2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4663_0.shtml

建设用地审批和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同步办理

新华网
2019-04-22 08:49

 自然资源部就建设用地审批和城乡规划许可“多审合一”改革征求意见

  建设用地审批和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同步办理

  自然资源部近日起草了《关于推进建设用地审批和城乡规划许可“多审合一”改革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今天起至5月2日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自然资源部表示,由于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在机构改革前分别由两个部门管理,实践中存在部门分头审批、内容重复审查、审查环节多、办理周期长、当事人多头申请和反复提交报件材料等堵点和难点。机构改革后,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管理职责整合到自然资源部门,有必要推进建设用地审批和城乡规划许可的“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 《征求意见稿》明确,“多审合一”改革的主要内容,包括整合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统筹建设用地供应管理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优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加强乡村建设规划许可,推进多验合一、多测合一。

  《征求意见稿》明确,结合村庄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同步办理建设用地审批和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记者杜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设用地 许可 规划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18:26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18:06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