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航善达定增收购招商物业100%股权 - 凤凰网房产南京
4月28日晚间,中航善达发布公告,确定发行股份购买招商蛇口、深圳招商地产合计持有的招商物业100%股权。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预计变更为招商蛇口,实际控制人预计变更为招商局集团,但最终控制人仍为国务院国资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30-52025166_0.shtml

中航善达定增收购招商物业100%股权

中国房地产网
2019-04-30 07:48

4月28日晚间,中航善达发布公告,确定发行股份购买招商蛇口、深圳招商地产合计持有的招商物业100%股权。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预计变更为招商蛇口,实际控制人预计变更为招商局集团,但最终控制人仍为国务院国资委。

  同时,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中航善达股票将于2019年4月29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4月15日早间,招商蛇口发布公告称,拟筹划支付现金协议受让中航国际控股中航善达22.35%股份,约为1.49亿股。

  中航善达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市场参考价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前60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即8.77元/股。经各方友好协商,购买资产股份发行价格为7.90元/股,不低于市场参考价的90%,符合《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招商 蛇口 国际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