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房价又涨了,老盘陆续收官 刚需购房门槛……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昨天(5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价格统计数据,其中南京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5%,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2%,毫无疑问的,南京房价又上涨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17-52059669_0.shtml

南京房价又涨了,老盘陆续收官 刚需购房门槛……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9-05-17 07:18

昨天(5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价格统计数据,其中南京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5%,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2%,毫无疑问的,南京房价又上涨了。

与此同时,南京楼市多家限价老盘即将收官,眼看着未来高地价新盘接棒,刚需入市该何去何从?

江北核心区两个纯新盘样板间即将公开

佳源·玖棠府

位于江北新区核心区慧谷路与卓越路交汇处的佳源广场·玖棠府,将于本周日(5月19日)上午9:00举行样板区公开盛典。

项目打造67万方城市综合体,规划业态涵盖住宅、Shopping Mall、办公、商业街、五星级酒店、公寓五大模块。

A地块打造30层写字楼和4层商业;

B地块由Shopping Mall、商业街、精装公寓三大模块组成;

C地块由高层住宅区玖棠府和滨水商业街组成;

D地块建设1栋26层五星级酒店和1栋19层佳源银座办公楼;

E地块由高层住宅玖棠府和商业街组成,南侧为正南北朝向3栋高层住宅。

玖棠府组团住宅由C、E两个地块组成,共建9栋高层住宅,户型面积约89-132㎡,精装交付,最快六月开盘。

户型赏析:

江与城

最新消息,江北核心区纯新盘江与城将于本周六(5月18日)开放样板间,周末后样板间将随时关闭整修。

项目最快6月开盘,首开将推出14#、17#、18#、24#四栋楼,共432套房源,户型面积约89-144㎡,精装交付。

部分户型赏析:

 

 

 

 

 

近期南京多盘将迎收官

保利云禧

项目计划五月加推7#、16#、19#最后三栋小高层,户型面积约89-127㎡,准现房销售,毛坯交付。

项目共建24栋住宅,包含12栋叠墅和12栋洋房小高层。

保利云禧位于江北新区五桥板块,距离地铁10号线五号出口约50米,交通便利。

项目自18年7月份首开以来,热度持续不减,五开五捷,今年三月份加推,90分钟售罄,想必最后收官又将引爆五桥楼市。

力标赞城

项目预计5月加推11#、14#、16#最后3栋楼,共计288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74㎡、90㎡、105㎡,毛坯交付。

前期销售均价19599元/㎡,作为江北所剩不多的“刚需盘”,力标赞城将迎来收官,买房人还要抓紧机会。

绿地理想城

江宁热盘绿地理想城预计近期加推二期11-18#栋楼,这也将是理想城的收官作。

建筑面积约95-118㎡,共约790套房源,现房销售,前期均价23000元/㎡。

 

(项目区位图)

翡翠天际

据了解,主城热盘翡翠天际将于本月底加推5#、8#、9#、12#最后四栋楼,户型建筑面积约113-143㎡,共300套房源,精装交付。

翡翠天际4月加推247套房源,超3000组买房人报名,中签率仅7.96%。

高科荣境

高科荣境目前仅剩10号楼,共计88套房源,11层高,一层四个单元,共8户,户型建面约124㎡、137㎡、142㎡,预计6月加推,售完项目收官。

项目上次开盘还是在今年1月份,加推66套房源,中签率仅8.7%。

如此多的老盘收官后,区域内地块上市,不少都是2万+的高价地,虽然当下限价令依然有效,但也不乏个别突破限价的个例出现,未来这样的个例会不会逐渐增多,限价令又究竟何时退出?

还没买房的刚需,还待抓紧时机,这波限价盘收官是个机会!

南京4月房价又上涨了

今天(5月16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了2019年4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其中,4月南京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3.0%!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6%!

2019年1月环比上涨0.8%,2月新房价格环比持平,3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1%,4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5%,2019年南京新房价格还没降过!

2019南京楼市新房、二手房价格全面上涨,多家限价老盘即将收官,接下来的楼市将以高地价新盘为主,刚需渐行渐远,买房门槛日益提高,购房者还需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看清市场行情,抓紧机会下手,且买且珍惜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写字楼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