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嗨爆周末!荣盛海洋节清凉来袭,快来畅游海底世界! - 凤凰网房产南京
6月的南京,终于要迎来真正的夏天了!高考又刚刚结束,空气中似乎都充满着夏日的欢乐味道!火热的夏季,你是不是很想和大海来次亲密接触?带上孩子,探访海底世界观看精彩的动物表演!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也给孩子留下美好的回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1-52109662_0.shtml

嗨爆周末!荣盛海洋节清凉来袭,快来畅游海底世界!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9-06-11 18:53

6月的南京,

终于要迎来真正的夏天了!

高考又刚刚结束,

空气中似乎都充满着夏日的欢乐味道!

火热的夏季,

你是不是很想和大海来次亲密接触?

带上孩子,

探访海底世界

观看精彩的动物表演!

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也给孩子留下美好的回忆。

可又奈何平常工作太忙,

抽不出时间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劲爆好消息来了!

就在这周末(6月15日-16日),

荣盛隽峰将迎来燃情海洋节,

燃爆你的夏日激情!

每天四场海狮表演,

请拿出你最大的热情,

为可爱的海狮鼓掌欢呼!

多个海洋动物展览缸,

让你和深海鲨鱼、

缤纷的小海鱼来个亲密互动

当然,你还可以发挥想象力,

摆出各种pose,

和这些可爱的海洋动物们,

拍出或惊险、或趣味、或奇妙的照片。

不仅如此,

荣盛隽峰海洋节活动,

每天都将送出DIY海洋瓶

家长带小朋友到访

就送海洋玩偶

还有小丑赠送气球给每位到场嘉宾

还有美人鱼给孩子们发放玩具海星

是不是很精彩、很丰富?

好消息是这些都是免费参与!

荣盛真的是“豪”无人性!

荣盛的“豪”还体现在对产品的打造上,

据了解,荣盛隽峰建筑面积约115-178㎡宽境现房洋房

VIP正在火爆预约中!

01、板块内唯一洋房项目 全现房销售所见即所得

荣盛隽峰所在的江宁正方新城板块,是近来南京冉冉升起的一个新城,目前板块内在售新房项目不多,且基本都为高层房源,而以软件谷作为发展基调的正方新城,未来必然要容纳大量的高新技术人才,改善性的楼盘就显得必不可少。

此时,荣盛隽峰就适应时代所需,打造10栋6-10层、建筑面积约115-178㎡的宽绰洋房,为区域内的改善需求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相比于高层,洋房楼层低,不仅得房率高很多、空间利用率大,且低楼层的房间也不会被遮挡,存在照不到阳光的烦恼。

纵观当下的南京市场,高层甚至超高层似乎已经成为标配,这样的低密度洋房就变得十分稀缺。而大家又都似乎忘了,恰恰是这样稀缺的洋房,才是居住舒适度最高的房产类型。

荣盛隽峰洋房产品均为大面积户型,最小三室的宽敞面积,将品质居住空间做到极致,让买房人一步到位,省却置换的烦恼。

洋房户型一览:

115㎡3室2厅2卫

130㎡3+1室2厅2卫

156㎡4室2厅3卫

178㎡4+1室2厅3卫

不过,虽说如此,在南京主城房价动辄上3万/㎡的当下,正方新城目前新房均价还被限制在23000元/㎡的低位,因此荣盛隽峰即使大户型产品,总价也并不高,置业压力相对小很多,改善、刚需皆适宜。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项目为现房销售,所见即所得,现在看到的就是你未来买到的,放心又安心,且节省时间、房租等成本。

项目目前VIP正在预约中,预计6月首次开盘,或一次性推出10栋洋房,共约330套毛坯房源。

02、拉小、5号线南延都来了 板块配套齐全

荣盛隽峰自身产品过硬,在板块发展和配套上也“百花齐放”,教育、交通等配套齐全,未来将成为新的人才聚集高地。

·拉小江宁分校计划2020年招生

教育资源对于一个板块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昨天火爆朋友圈的“13.2㎡的琅琊路小学+29中双学区房,被炒到17.4万/㎡的天价”新闻已经充分证明,优质的教育资源往往是很多买房人选择房子的重要条件。

就在荣盛隽峰的北侧,拉萨路小学江宁分校正在施工中。拉萨路小学作为南京的老牌名小,在《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中小学百强榜》中,排名全国第38位。

而距离拉小江宁分校最近的新房项目,仅荣盛隽峰一个。

据了解,学校用地面积约40.4亩,规划建设42班小学,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5381.66平方米,计划将于2020年首次招生。

不仅如此,荣盛隽峰西边是银城幼儿园(预计今年9月开园),南边是规划的软件园中学,从幼儿园到中学,教育资源一步到位。

·紧邻5号线南延江苏软件园站

4月15日,江宁官方微信公众号“江宁人大”发布了一篇微信,回复了《关于5号线南延的建议》:

建议中关于将地铁5号线自吉印大道站延伸至东善桥、江苏软件园,增设3座车站,将争取早日纳入《南京市轨道交通线网修编》工作中。

5号线的南延对正方新城板块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交通的发展必然会带动区域的繁荣。而荣盛隽峰距离江苏软件园仅约800米,届时在江苏软件园周边设站点的话,荣盛隽峰将享受到最大的利好,地铁出现、通达主城。

另外,目前正方新城已经开通的S1号线正方中路站,距离项目仅2.8公里,开车约5分钟的时间,出行便捷。

03、高科技企业纷纷进驻 南京新兴硅谷之城

荣盛隽峰所处于的正方新城也是南京主城不多的价值板块,近来更是以软件科技为标签,随着腾讯、中兴等大型企业的入驻,更被誉为南京新兴的硅谷之城。

今年5月,腾讯宣布将在这里打造华东云计算机地,该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0亿元,年内会完成所有项目前期的协议签署,预计投产时间是2020年。此外,从规模上来看,这个基地在华东乃至全国、全亚洲都可以称得上是“规模巨大”。

除此之外,板块内还引进了中兴、微软、IBM、HP、甲骨文等700家科技企业,吸引了众多高素质就业人口,未来预计将容纳居住人口19万人,就业人口30万人。

此外,位于正方新城板块内的三江学院新址,校区总用地面积约821.19亩,总建筑面积为55 万平方米。学校于今年10月动工建设,将于2020年完工,届时将有2.5万学生进入江苏软件园吉山基地,为板块带来更多的人气。

作为南京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一个以软件研发为基础的新兴科技板块,正方新城以江苏软件园为产业依托,以高素质人口和高科技产业为基础,打造成为“产城融合”的南主城中心。

而位居于正方新城核心的荣盛隽峰,正在以高端住宅回馈板块的高规格需求,目前VIP火爆预约中,欢迎感兴趣的买房人前往参观了解,并与海洋动物面对面亲密互动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中兴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58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