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首套房贷利率反弹 主流执行基准上浮15%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5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2%,较上月下降0.06%,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4%,环比下降0.08%。目前均为2018年以来最低水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3-52113541_0.shtml

南京首套房贷利率反弹 主流执行基准上浮15%

南京晨报
2019-06-13 07:28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5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2%,较上月下降0.06%,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4%,环比下降0.08%。目前均为2018年以来最低水平。但是,虽然全国的房贷利率仍然有所下调,但不同城市房贷利率的调整情况差异明显。有小部分城市的房贷利率已经触底反弹。

例如,监测数据显示:继连续下调3个月后,南京地区房贷利率也出现反弹,5月首套利率平均值为5.58%,环比上涨0.09%;二套利率均值为5.85%,环比上涨0.07%。

各银行首套房主流贷款利率由基准上浮10%回归上浮15%。南京地区监测的17家银行分(支)行中,7家银行上调了房贷利率,13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15%,4家银行上浮10%。

专家分析,整体来看,这轮房贷利率下调大潮已经接近尾声,不排除全国房贷利率平均水平仍会下降,但接下来可能会有更多的城市在房贷利率方面保持平稳,甚至会有少部分热门城市回弹。

另外专家指出,5月以来,全国大中城市对公租房的申请政策进一步放宽,人才租赁政策支持力度也进一步加大。同时,各城市也因地施策,根据自身楼市情况严格或放宽调控政策,保证本地房地产市场的平稳态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贷 楼市 租房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国际机场首季客货运量达1270万人次 同比增长81.7%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虎哥落网,风暴入境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正式进入重整程序,昔日“千亿房企”金科股份能否破局重生?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五矿地产2024年首季录合同销售额12.9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住建部倪虹: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