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刚需客户福音!75平方米精装户型 仅此一例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在房价高居不下的今天,买一套房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家庭来说,都是需要背负压力的。无论是土拍市场还是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日光盘开始增多且多版块突破限价,各区域房价不是已经奔三,就是在奔三的路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3-52115435_0.shtml

南京刚需客户福音!75平方米精装户型 仅此一例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9-06-13 16:48

在房价高居不下的今天,买一套房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家庭来说,都是需要背负压力的。无论是土拍市场还是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日光盘开始增多且多版块突破限价,各区域房价不是已经奔三,就是在奔三的路上!留给刚需房的空间越来越少。

现在的江北,大多以改善为主,很多项目的最小户型面积都在100㎡以上。刚需房对于正在发展的江北新区堪称屈指可数,甚至对于整个南京市场都很稀缺。世界之大,何处以安身?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刚需客户福音—悦江府

目前,悦江府1号楼、2号楼已全部售罄。在售房源户型为75、95、110平米,销许均价29065元/平米,精装交付,正在火爆热销中。

刚需稀缺户型 实为买房人的福音

本次开盘户型主力为:75㎡和95㎡,以最受欢迎的75㎡小户型来计算,均价29000算下来,总价220万起,按照首付三成60万+。在刚需房如此火爆的市场中,这样低的精装优质房源,确实是难得的好机会。

据了解,此次悦江府推出房源中的75㎡刚需户型仅剩36套,余量极少,一经售出该项目就再无75㎡房源,可以说在整个江北新区都很再寻找到,甚至在整个南京都很难得。物以稀为贵,买房人一定要抓住机会。

小户型的精工华宅  更是罕见

作为日常居住的房子,太小拥挤,太大浪费。想象中的家既可以装得下两人世界的欢乐,也可以装的下一家三口的幸福,别有一番现实的、可爱的热闹,不大不小,75㎡左右刚刚好。

本次加推的95㎡、110㎡两个户型的样板间已经对外公开。从样板间可以看到,户型空间布局合理,阳光充沛,且阳台与客厅相连,无敌视野尽收眼底,增加了阳台的功能性。

入户一侧即为厨房,方便全屋清洁;卫生间在卧室中间方便起居;餐客厅,方正大气。奢华卧室是品质的象征,还有一个大的飘窗,在这里你可以静静的看一本书或者看窗外的鸟语花香。

极简单的装修风格,透着生机与活力,让人们更能充分体验到居住空间的生活格调,幸福生活将会从这里开始。

除了稀缺房源的刚需外  也有周边配套的完善

在交通方面,悦江府位于江淼路与珠泉西路交汇处,距离已经开通运行的地铁10号线文德路地铁站约1公里、雨山路站1.3公里,同时11号线(待建中)环伺,双地铁出行,畅达八方。此外,项目北临纬三路、纬七路隧道,南靠长江五桥,长江五桥将于明年年底建成通车,给业主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在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汇集明道中学、苏杰学校、行知学校、浦口区第二中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审计学院等,全龄品质学府一应俱全。

在医疗方面,悦江府毗邻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浦口区中医院、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分院等医疗资源,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除此之外,悦江府近揽金浦购物中心、慕斯荟、大润发、万汇城、虹悦城(在建)等商圈,出门即享繁盛。

像这样的房子刚需买来自住,投资客买来投资完全不成问题。试想一下,虽然面积小、但是就是这样一套中小户型却能享受和其它产品一样的配套,实为买房人的福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购物中心 小户型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