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雅居乐、中国奥园相继为现有债务再融资 - 凤凰网房产南京
6月14日,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雅居乐集团”)宣布,额外发行1亿美元的优先永续资本证券,并将与6月4日发行的6亿美元优先永续资本证券合并及组成单一系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5-52118961_0.shtml

雅居乐、中国奥园相继为现有债务再融资

新京报
2019-06-15 07:52

6月14日,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雅居乐集团”)宣布,额外发行1亿美元的优先永续资本证券,并将与6月4日发行的6亿美元优先永续资本证券合并及组成单一系列。

6月14日,该公司已与高盛就发行证券订立认购协议,高盛为出售额外证券的独家全球协调人、独家账簿管理人及独家牵头经办人。

雅居乐表示,该公司计划动用所得款项净额为若干现有债项进行再融资。公司或会因应市况变化而调整上述计划并重新调配所得款项净额的用途。

同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发行于2023年到期的2亿美元优先票据,年利率7.35%。6月14日,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摩根士丹利已就发行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中国奥园在公告中表示,预计发行票据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就本次发售应付的承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将约为1.98亿美元。该公司拟将该笔资金用于现有境外债务再融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雅居乐 发行 该公司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