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泰达股份为两子公司各提供5000万元担保 - 凤凰网房产南京
6月14日,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两则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5-52119010_0.shtml

泰达股份为两子公司各提供5000万元担保

观点地产网
2019-06-15 08:12

6月14日,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两则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其中,根据经营发展需要,泰达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扬州万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万运”)向无锡金投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保理”)申请融资5,000万元,期限1年,由泰达股份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公告获悉,泰达股份2019年度为扬州万运提供担保的额度为210,000万元。本次担保前该公司为扬州万运提供担保的余额为96,190.33万元,本次担保后的余额为101,190.33万元,扬州万运可用担保额度为108,809.67万元。

截至目前,扬州万运为泰达股份提供担保总额为11亿元,抵押总额为126,654.33万元,不存在诉讼与仲裁等其它或有事项。

公告披露,扬州万运成立于2008年6月17日,注册资本29,976.84万元整,主营业务包括投资置业、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建筑材料销售、国内贸易(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房地产开发与经营;自有房屋出租;房产中介;物业服务;楼盘代理;房屋征收(拆迁)服务;道路与土石方工程施工;室内装修工程施工;机电工程施工;水电安装;酒店企业管理;自有资产管理;建筑设备、装饰材料销售。

另外,泰达股份的控股子公司天津泰达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能源”)向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农商行”)申请融资10,000万元,期限1年。该笔业务品种为银行承兑汇票,票面金额10,000万元,泰达能源以该票面金额的50%交存保证金,并以所存保证金提供质押担保,同时由公司提供5,000万元连带责任保证。

公告披露,公司2019年度为泰达能源提供担保的额度为213,000万元。本次担保前公司为泰达能源提供担保的余额为169,960万元,本次担保后的余额为174,960万元,泰达能源可用担保额度为38,040万元。

资料显示,泰达能源成立于1999年5月31日,注册资本25,196万元整。主营业务包括石油地质勘查服务、煤炭地质勘查服务、天然气地质勘查服务;对房地产开发投资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天然气 楼盘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