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银亿集团申请破产重组!旗下在南京的一楼盘颇具争议 - 凤凰网房产南京
6月17日,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显示,国内知名民企银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亿集团)、银亿控股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编号为(2019)浙02破申11号,办理法院为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时间为6月14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8-52124108_0.shtml

银亿集团申请破产重组!旗下在南京的一楼盘颇具争议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9-06-18 07:27

6月17日,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显示,国内知名民企银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亿集团)、银亿控股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编号为(2019)浙02破申11号,办理法院为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时间为6月14日。

银亿集团申请破产重组

银亿集团总部位于浙江宁波,公司官网显示其创立于1994年,为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国内外贸易和现代服务业为主的综合性跨国集团。2017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783亿元,创利税40多亿元,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以及宁波市百强企业前10。

近年来,银亿集团在做强做大房地产、资源类工业等基础上,大举向国际高端制造业进军,先后收购了美国ARC汽车公司、日本ALEPH公司、比利时PUNCH公司,控股了银亿股份、 康强电子、河池化工等上市公司。

据介绍,2019年以来,银亿集团、银亿控股持续面临流动性危机,虽竭力制定相关方案、通过多种途径化解债务风险,但仍不能彻底摆脱其流动性危机。

为妥善解决银亿集团、银亿控股的债务问题,保护广大债权人利益,该两家公司从自身资产情况、负债情况、经营情况等方面进行分析,认为均属于可适应市场需要、具有重整价值的企业,故银亿集团、银亿控股分别向宁波中院提交了重整申请。

目前尚不知银亿集团、银亿控股的整体债务情况,据称整体负债有500亿之巨。

银亿集团破产重组后续,凤凰网房产也将持续关注!

银亿在南京

据悉,银亿集团在南京开发了两个地产项目:金陵尚府和银亿东城。两个楼盘均已交付多年。

金陵尚府:位于秦淮区大光路,目前根据安居客网站显示,二手房均价48310元/平米。该楼盘显示开发商为南京中兆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但其上属公司正是宁波银亿置业有限公司。

银亿东城:位于江宁麒麟,目前根据安居客网站显示,二手房均价20998元/平米。其前身名叫东郊小镇,也是个刚需大盘。这个楼盘是银亿在南京,最为人所熟知的楼盘,也是争议颇多的一个。

另外根据链家网上显示,银亿东城近90天成交15套,正在出售的有219套。

银亿东城这个小区也是身世曲折,多次被爆维权事件。

· 2013年8月:银亿东城老幼儿园无证办学

当时银亿东城(东郊小镇)内有一所金太阳幼儿园,从13年7月30日起,该园突然遭遇大批物业等人员强行进入,并且封门,驱赶师生等,甚至这个幼儿园还有狼狗“巡视”。据了解,这是因为开发商要求该幼儿园停办,并将场地交给另一所幼儿园。

后来在调查中发现,金太阳幼儿园无证运营4年,据金太阳幼儿园园长表示,开发商在已和他们签订20年租赁合同的情况下,又引入了南京市一幼,实际上就是“一女二嫁”。

· 2014年6月:学区维权事件

24日上午,南京银亿东城(原东郊小镇)的几十名业主站在售楼处外,用唱国歌的方式维权。一位业主表示,银亿东城在卖房时承诺,将来小区的学区房将是南京游府西街小学分校,但最后他们得知游府西街小学分校变成了“南京东校小镇小学”,并且学校的性质也是民办,并不是之前承诺的公办,业主们感觉受到了开发商的欺骗。

后来江宁区麒麟街道专门负责教育的相关领导表示,东郊小镇的配套学区是南京游府西街小学,性质是公办的,具体的合作模式是,游小派出一部分教师资源,同江宁师资力量合作。

但据调查,游府西街小学方面仅派遣了语数外3名老师参与教学,合作办学协议由开发商与游府西街小学双方签订,江宁区教育局方面并不知情。

· 2014年7月:隐瞒变电站规划

多名业主爆料称,银亿东城开发商涉嫌故意隐瞒110KV变电站规划。由于该变电站距离即将开学的东郊小镇小学只有一墙之隔,很多业主非常担心之后子女上学的安全问题。

有关专家称这样的变电站电磁辐射其实很微小,而律师表示,开发商有义务告知,否则业主可以要求撤销买房合同。

· 2016年1月:银亿东城(东郊小镇)成南京最堵楼盘?

有市民反映,银亿东城(东郊小镇),工作日早高峰堵车出小区就要20分钟以上,甚至40分钟。“小镇的入住率越来越高,每天早高峰车堵得惊人,从银亿东城到出小区那段路应该有三里路吧,仅两股车道。买银亿东城后面房子的业主估计是没看过早晨高峰期的样子吧,建议你们早晨七点以后来看一下,估计没人敢买了。”

工作日早高峰小区堵车情况

总结拥堵有三大原因:

第一,路窄。整个小区目前只有一个主出入口和主干道。这条主干道只有双向两车道。第二,车多。随着小区的入住率越来越高,开车上班的人也越来越多。第三,学校。每天早高峰又碰上小学上学时间,而小学又在小区里面,于是所有送孩子上学的车都必须进小区,一直开到最里面,再排队出小区。

部分内容来源:中新网、现代快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链家 房产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58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